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2017 7/9 - 7/16【附上學員與約會Hitch 的聊天內容與學員實戰範例】 一對一手把手 幫助你在2017 8/28情人節前約到喜歡的女生!



這是約會SOFA的情人節約會懶人包特別活動,從這篇開始到8/28情人節結束前,每個禮拜一我們將會發一篇記錄情人節特別學員Paul成長的文章(因此包含這篇,會有7篇關於Hitch帶的這位學員之紀錄文章),

這一系列的文章內容包含:

  • 約會SOFA的 Hitch 與學員Paul的一對一教學內容(已獲Paul授權刊登)
  • 學員Paul在實戰中與女生們互動的聊天截圖(已獲Paul授權刊登)


你可以藉此看看我們是怎麼帶人的,當然,如果你從中得到什麼啟發 or  覺得有趣的對話,也歡迎自行取用


那麼,以下是Hitch 7/9 - 7/16 的教學紀錄,請繼續看下去





Step 1  了解學員背景


我的一對一課程,一開始都是先了解你,不管你是處男還是30人斬,我對你的態度都一樣
當然擁有不同感情經驗的朋友,在我協助你的這段時間內,你能得到的知識&經驗量會不同
但一定能保證的是,只要你積極地跟我到最後,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下面五張截圖對話中,我大概了解了Paul的感情背景,交往人數:5   但留不住喜歡的人,因此我決定更深入地了解他








我請Paul 分享他來找我前,遇到的感情問題,他鉅細靡遺地與我述說最近的狀況







這裡跟各位說聲抱歉,因為圖檔格式的關係,可能有點不清楚
請借我你的手指以及耐心    放大Paul的對話紀錄



大概看了一下Paul與女生的對話,你會發現,一開始女生還算有興趣,但後來冷淡了...















Step 2  Hitch方法:感情流程架構分享


在了解Paul後,我正式帶領他,首先我會分享的,是任何想在感情中成功的男女生,必須知道的Hitch的感情流程






礙於感情流程的細節,較不適合公開在這,請有興趣的朋友私下用line@與我聯繫索取詳細版簡介( 簡介是免費的)


在確保Paul了解感情流程後,我將帶領他進入交友軟體的實戰階段了


Step 3 指派認識異性的管道:交友軟體Tinder +緣圈



由於Paul的工作關係,他較少有時間可以去認識路上的女生,生活圈內也只能靠聯誼和相親,因此為了最大化讓他認識更多女生,我請他下載Tinder 以及 緣圈 這兩個真實度高的交友軟體



















外表是交友軟體上 你能否與異性聊下去的關鍵,因此不管是男生女生,不管長得好不好看

一定要在先天長相的限制下,優化自己的外表,以拍出吸引人的照片!





Step 4  指派任務



在這禮拜的一對一指導中,我花了大量時間了解Paul

並也讓他了解感情的步驟、交友軟體的管道並且解除他正面臨的感情疑問

所以下禮拜的文章才會正式進入 Hitch方法: 吸引階段A1  開場白 以及後續過程

如果你有興趣,也歡迎像Paul一樣,執行我指派的任務,跟著我與Paul的進度 並發到社團中
期待你也可以在情人節前夕與喜歡的女生出去約會喔!












待續



-------------------------------------------------------
如果你想…

●了解其他約會SOFA朋友的感情分享/ 結交感情中的戰友(不分男女)
可以試著加入我們的

不對外公開FB社團: http://pics.ee/oauh

(上述為短網址,請放心點擊)


●了解我們最近會辦的贈品活動,請密切注意我們的FB粉絲專頁

FB fan page:  http://pics.ee/oaw5

(上述為短網址,請放心點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