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交往後遲遲沒上床,真的是真愛嗎?


常聽到有人說,我跟我男友交往2年,他都沒碰我,很尊重我
然後朋友會說:妳男友對妳是真愛耶!要好好把握喔

事實上,你們之間的真實情況可能有:


  • 妳對妳男友的性趣不高,所以他沒碰妳,妳反而覺得舒適
  • 他不知道怎麼挑起妳的性慾,妳其實很無奈
  • 妳對上床有恐懼,而他沒辦法讓妳安心相信他,讓妳願意與他一起進到性愛的境界


隨著相處時間久了,雖有一定程度的信任與默契,也會一起出去探險、或在家宅的很開心
但…相處一段時間後,總覺得柏拉圖式的愛情雖美,卻少了點甚麼!

這是因為,你(妳)沒有完整經歷感情的最後一步驟:性愛





性愛可以帶給你的好處,可能比你想的還多

對交往中男人和女人而言,性愛是增加雙方身心默契與信任的調味料
也是愛情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沒有性愛,兩人間感覺就是缺少了甚麼

享受性愛的秘訣


《上床指南》是一本能幫助交往中的男女自然享受性愛的指南,不論妳從女生的觀點
還是男生的觀點,都可以從中獲益,打開本書後,你(妳)將會得到:

★如果妳是女生:妳可以藉由這本書來讓妳的男友(如果他在床上很深澀,是個新手的話)學習讓妳滿足的技巧,讓妳能夠享受到高潮,不再只能眼睜睜看著男友射出來,然後用手幫妳自慰。如果妳單身,或者妳還是處女,對性愛好奇但又有點害怕,這本書也適合妳,能夠讓妳對於這整件奇妙的事情,有個初步清楚的認知。

★如果你是男生:你將了解如何引導整段性愛的流程。包含營造誘惑女生的氛圍,了解女生在準備好性愛前的心態,如何安撫她並引導她,學會性愛框架主導她讓她覺得跟你性愛是很正常的,前戲(讓她想要的氛圍),遇到她中途拒絕你的情況該怎麼處理,性愛技巧,性愛完後該怎麼讓她感受到你除了性愛外的在乎。

試讀連結:請點我

購買管道


您有2種管道可以購買《上床指南》

匯款至約會Sofa的第一銀行帳戶

價格:NT$500

此種方式的交易方式,是匯款到第一銀行帳戶:(007) 28368100383 並將匯款紀錄拍照,用arenas00002008@gmail.com傳給我,收到信後將馬上將《上床指南》利用此信箱寄給您。

另外,此種交易方式下,將會贈送您1個《上床指南》中沒提到的秘密慣例

您可以透過官方LINE帳號,ID:@cww3202z 諮詢我們(加入後記得傳個訊息給我們,系統才會通知我們你已經加入了喔!)


Pubu線上電子書商城馬上看


價格:線上閱讀版 NT$500 / 下載版 NT$700

購買連結:請點我

此種方式購買者,付款完後將會立即得到《上床指南》,若您覺得第3方保障您金流及物流的購買方式讓您比較安心,可以選擇此種交易方式。

購買後,一樣可以透過官方LINE帳號諮詢我們(但不會贈送秘密慣例)



我們指南裡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