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做你想做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好,我是Hitch

每次跨完年總有種瘋狂後空虛的感覺。

總期待發生點事情讓生活再度有趣起來!

當我斜靠著星巴克的窗戶看著外面的街道時,路邊有一對高中男女,他們的互動勾起了我的興趣





我聽不到他們在講甚麼,但從肢體語言中可以知道

那個男生看起來很喜歡他旁邊的女生,專心聽著她興高采烈的描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但他的臉不時抽蓄著,抿著嘴,腳不時變換方向,感覺像是在憋尿

我轉頭面向我的筆電,暫時將注意力回到最近與我合作的新創公司的文案上

過了十分鐘,我的餘光掃到那個男生往星巴克飛奔,他一進門就問店員廁所在哪裡XD

看著他為了喜歡的女生憋尿,憋到極限才來上廁所,讓我覺得可愛又好笑

但也讓我頓時沉入回憶中


我大二的時候,剛開始接觸搭訕,有一天我在老家中壢的火車站前搭訕一個女生,我們聊得很愉快,但是…一股強烈的便意忽然湧上我的肚子

面前的女生已經被我逗樂,且正在津津有味地分享她自己的故事
我知道這時候說「我要去一下廁所釋放洪荒之力」絕對是件掃興的事
所以我決定承受著巨大的折磨,面帶微笑傾聽著她分享的一切

『她的話好多阿…』我想

這是天人交戰,是理性與感性的拔河,理性的我知道應該立馬衝去廁所,但感性的我卻又想留下來觀賞她的微笑

『你的表情好怪』她中止自己的故事,抬起眉毛困惑地說

『沒…沒事,妳繼續講我在聽』我強顏歡笑

又過了不知道多久,我們的對話結束,只記得衝往旁邊麥當勞廁所的路上,我的肚子不斷地哀號

以及坐在馬桶上時,我想起來剛剛忘記換LINE了


回到現實,想起那時候的我很傻,即使懂了一點搭訕技巧和女人的心態,我卻沒意識到自己仍然是繞著喜歡的人打轉,就像月球繞著地球打轉一樣

當我在幾年後意識到這點時,我才發現這些年來我根本沒有真正地做自己,為了與喜歡的女人聊天,我居然可以忍住更急迫的生理需求!更不用說其他生活層面了

愛情對你來說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

做你想做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也只有遵守這個原則的人,才能夠毫不費力地散發出吸引人的特質,並讓周圍的人們都被你所吸引

請記住這句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