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這才叫把妹達人(PUA)



在Catch上曾有2派人馬,就內在派(Inner Game)與技術派(Outer Game)哪個比較重要爭吵,
我們團隊也是,而且5個人對於兩性交往的理念各有不同

相信這也是學習了各大門派技巧的你,偶爾會有的疑問:到底哪種方法比較有效呢?


我僅就個人的名義,發表自己的想法:

當你在執著內在派重要還是技術派重要時,你就已經無法真正享受把妹這件事了

把妹聽起來不入流,讓我修改一下,這其實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只是你是與女生在互動,然後又想要對人家怎樣,所以稱為把妹

但歸根究柢,你仍然只是在跟人互動。和喜歡的女生互動以及和一般人互動的差異並沒有很大。

那現在問題來了,當你真心想交朋友時,或你跟家人相處時,你會用技術派的話術和慣例去影響他們嗎?

可能會,但次數應該不多吧!畢竟你想要的是對方真誠的感情,也希望自己能真誠對待對方

另一種情況,當你是業務,你必須要讓對方短時間相信你,被你說服,但你就需要用技術派的話術包裝自己的意圖,又或者你在面試,你也要包裝自己,講好的,壞的要講也要先包裝


你應該有從上面2個例子中發現,在人與人的相處上,是要看狀況的

有時候你需要多一點技巧派的話術,即使你知道這可能不是你的真心,但經驗告訴你
這個時候講這句話,對方的反應會很好,所以你就講了

有時候你也知道,不該再包裝自己的話,而是該坦然跟對方相處,讓彼此的價值觀和內心沒有虛偽的高牆擋住。而且因為這樣,你和對方因為坦承而更接近了

我認為,當你經驗累積到一定層次,你不會去在意哪個派別比較重要
這是相輔相成的,你會去擔心這個派別有沒有用
源自你沒自信

沒自信,導致你沒主見,所以你學了再多也不會有成功的感覺

內在和技術是要揉合在一起的
然後看情況表現出來


這就是我認為的把妹達人,也是我面對世界的方式



喔對了,我們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我們的書或課程可以將以上你認同的理念,化成你可以理解的文字以及實際聊天範例,讓你吸收

但今天我就不打書了,你好好吸收一下吧

有事LINE@找我們聊,掰
(不知道我們的LINE@ ID 你可以去臉書粉絲團找找,沒按讚的記得按,才看的到我們定期的試讀版訊息)



-------------------------------------------------------------------------------------------------------------------------

另外,我們所有的著作如下,有興趣可以參考

Hitch約會Sofa 相關約會指南&聊天話術:  請點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