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下篇)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Line對話實戰範例】

『(上篇)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實際操作方法】』這篇文章中,我們已經討論過『步驟一:讓她相信你不是壞人』了。


注意!此張照片非下方Line對話截圖的女生


『步驟二:逃離朋友區』『步驟三:展現你的吸引力特質』
我想直接透過範例來教學



在此提供
Hitch曾經透過吸引力的三步驟所吸引過的女生
Line對話紀錄(已處理大頭貼)
當作實際範例,方便你理解吸引力的第二第三步驟如何進行

那就讓我們開始學習吧!

範例:


前情提要

這是Hitch之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女生,透過『步驟一:讓她相信你不是壞人』中的技巧——提供價值開場。

我們先在交友軟體上聊了下列話題以建立熟悉感:

  • 隨機應變拿她的照片  or 個人檔案中可以用的資訊講出有趣的話當做開場
例如她在個人檔案中故意把身高填231公分,我就可以跟她說『妳就是我的籃球隊要找的人!』

  • 然後簡單聊一下她生活中專注的事情
記得...適當地展現你的幽默,並且視對方能言善道的程度...來調整自己主導話題的次數

建立基本的熟悉感(步驟一)之後,我就加她Line:


『步驟二:逃離朋友區』我已經執行完70%了。

什麼?!這不是很普通的對話嗎?

Line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潛規則,就是即時性
請看上面這張截圖,我說『早』的時候是 上午7:40,她則是 上午7:53 才回我。
請你想想,如果我馬上就回她,她會不會覺得我閒閒沒事 or 在螢幕前等她訊息(對她有需求)呢?

而我『沒有已讀她,讓她不知道我其實看到訊息』這個行為,讓她把我跟網路上其他意圖明顯的男人區隔開來。

因為在台灣,只要是正妹...基本上身旁都有一堆...想用阿諛奉承的手段追求她的男人...她會把男生對她有需求視為理所當然...所以光是表現出『對她沒有渴望』對她而言就已經是一個有價值男生的特點了

當然,就算你很快回她訊息也是可以的,一切都決定於當時的情境

比如說這張貼圖的情境是我剛認識她,這時她還沒有透露出太多喜歡我的證據,所以我必須先在她腦內建立『我有自己的生活』的印象

所以我傳了『早』之後不想等了,就去健身(而她在我健身時回我『Hi』,我不馬上回是因為健身比回她重要

但是......如果是下列情境,我可以馬上回她

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OK好,暫停一下。

在這裡她會透漏出『喜歡你的證據』是因為我在第一步驟建立好熟悉感,並且在第二步驟讓她知道我和一般想追她的男生不一樣

注意!當你用交友軟體認識女生時,她或多或少都會覺得你對她有意思。所以在她這個心態預設的前提下,我在第二步驟做了兩件事情讓她知道我和其他意圖明顯的男生不一樣:

  • 讓她知道我有自己的生活
  • 正常的社交能力(請看上面幾張截圖的聊天+訊息時間,聊天情境是緊湊但輕鬆自在的


至此,第二步驟已經完全建立好了






























到此為止,『第三步驟:展現你的吸引力特質』也完成了。

中所培育的個性...透過聊天或肢體語言表達出來!

這裡,我透過幾個話題傳達出我的吸引力特質:

  • 自信:分享自己對事情的獨到見解。像是我說『我覺得讀書沒啥用』。你敢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想法(偏激的想法除外)其實就是有自信的表現!

  • 領導力:我展現了領導力中的『合作』。像是她說她在胡扯,我說『我也喜歡胡扯,這樣很輕鬆啊』製造了談話的和諧。

  • 社交智慧:所謂社交智慧是指在和人們互動的過程中,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在這裡我盡可能的不在她講話時插嘴她講到一個段落時接有趣的回應 and 當話題快要變無聊時主導新的話題 or 直接結束話題。當你這樣做,會讓女生感覺跟你聊天很舒服。

除了以上的吸引力特質外,我還在這段對話中添加了

好奇心、幽默、框架理論等純聊天技巧

如果你看不出來在聊天記錄的何處 or 想學習以上純聊天的技巧...
請看我們的『聊天技巧』專欄,我們將會定期在裡面更新相關文章!


注意!以上截圖到此是屬於建立第一印象(建立吸引力)的部分
之後約她出來 and 相處是『讓她習慣&喜歡你』專欄的內容







最後
我們總結一下:

吸引力原理=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 你所擁有的吸引力特質掌握機會之窗

從以上範例中我們可以瞭解『吸引力原理』中的三大元素


  • 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
  • 你所擁有的吸引力特質
  • 掌握機會之窗


呼應我在如何建立好的第一印象?——徹底瞭解吸引力原理!』中所舉的例子(地圖、體力和敏銳力
我們會發現三大元素在你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是互相影響的!你必須同時注意到這三個元素是否正確執行!





P.S. 到此為止, Hitch把『第一印象建立』所需要的知識&實際範例的5成提供給你們
但畢竟還有5成是你不清楚的

有鑑於此,如果你有任何感情上的問題&對我們文章的不了解,歡迎你利用下方的留言功能
或是私訊我

如果你想要剩下5成進階的吸引力技巧變成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