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幫你規劃!初次約會懶人包(台北)


擔心初次約會不知道該約哪嗎?

放心!我們都幫你規劃好了!歡迎來到『約會懶人包』專欄!

今天幫你規劃好初次約會
  • 該去哪玩
  • 約會時間該多長
  • 在約會時該做哪些事
都在今天的內容裡!

正文開始!

對於初次約會,我們的經驗是

呼應以上的經驗,這次我們推薦的是台北的公館商圈(如果女生家離這很遠,不建議參考本篇)

約會地點


【地點A】GoGoPasta

點圖進入官網





公館商圈的GoGoPasta適合你們的初次約會,這裡的氣氛很適合聊天,不會有太吵雜的聲音。
至於東西好不好吃,留給其他部落客寫吧!這不是我們的主題(Hitch帶女生來,女生們覺得還OK)


【地點B】台大校園小木屋附近的戶外木製桌椅

吃完飯後,從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進入台灣大學校內,約2分鐘走到小木屋,小木屋附近有一家一樓是7-11的建築物,外面有木製桌椅可以坐著聊天


景點介紹完畢!

初次約會時間


第一次約會不宜太久,吃飯一個半小時就是極限了,吃完後去下個地點再聊半小時就可以去捷運公館站送她回家了

在約會時該做哪些事


好了進入正題,在初次約會時你的主要任務有兩個:


等菜上來之前,是你執行任務的時機!這段時間在公館的GoGoPasta通常是10分鐘上下(尖峰用餐時段)
這10分鐘我們不會只是閒聊,而是直接建立默契

有 2種方法可以建立默契:

1.自然閒聊


就是你利用『讓她習慣&喜歡你』專欄中提到的方法自由發揮

2.立方體測試


我在初次約會時,都會和女生一起進行『立方體測試』來建立默契

(所謂『立方體測試』,是指在女生心中營造出一個想像的世界,創造完之後再幫她分析她的個性、愛情觀、對事情的看法及性慾程度的遊戲)

這個測驗用的好,你基本上可以不用擔心這次約會要聊什麼了
而且你可以玩到一半接其他話題,當沒有話題時再回來繼續測驗


在此我必須說,這個遊戲是個雙面刃,網路上也有各種版本。為了讓這個遊戲發揮最大的成效,Hitch我將遊戲修改過。

不用擔心我會免費將Hitch版的立方體測試當作贈品送給你們,但是我相信你一定等不及!一定會直接上網搜尋

因此我在這裡跟你說這個遊戲為什麼是雙面刃

  • 用的好,你可以更瞭解她、傳達你的個性、對事情的看法、觸動她的情感、加速曖昧氛圍
  • 用不好,你會讓女生覺得你很奇怪,而且你會受到女生的質疑。

 Hitch在這裡和你分享一個真實的悲哀故事…

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我將『立方體測試』的重點跟我的朋友說,結果他去使用後失敗了… 

我會知道他失敗是因為過了一個月,被我朋友測試的女生剛好跟我聊到這個話題

她說這個遊戲完全不准,叫我不要害我朋友…

我覺得奇怪,所以拜託她再給我一次機會測測她…她勉強答應了,但只給我5分鐘



後來我們因為這個遊戲聊了快30分鐘,而且她後來跟我說,正確率達到 8成!

同一個測驗,同一個女生,不同的結果
知道為什麼嗎?

差別在於你和女孩相處的經驗&隨機應變的能力

你如果沒有這兩個條件,那你用這個遊戲完全是自爆

那該怎麼辦?



Hitch也是從木訥害羞的男孩時期就開始用這個方法了,一開始用完全被女生打槍

但再測驗了超過100個朋友後(女男比例9:1)

我的正確率高達7成

靠腰我怎麼可能去找100個人測...要花多久時間啊!

如果你這樣想,別灰心!約會Sofa可以替你節省這幾年的時間

將我的經驗不藏私的交給你(當然你還是要練習:平均要找10個人測驗才可以熟悉我交給你的經驗)

請參考立方體一對一指導(保證班)服務

-------------------------------------------------------------------------------------------------------------------------

※本篇提供的技巧僅為Hitch方法中的10%,如果你很渴望將我們的聊天技巧∕慣例等知識和經驗吸乾的話,請索取一份

Hitch方法:吸引力(上)

想再多了解這本約會指南,請參考這篇文章→點我

-------------------------------------------------------------------------------------------------------------------------




本次懶人包到此結束!

有問題歡迎私訊我 or 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