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Part2 【開場到上床完整揭露–Tinder】要LINE後升溫+曖昧聊天術(附上聊天截圖)

Hi 大家,這是【開場到上床完整揭露–Tinder】的Part 2, 你會在這篇看到換Line之後如何跟女生更進一步,讓她跟你的關係升溫,並產生曖昧!


在這一篇的內容中,最後約她出去了,期待你也可以透過此篇文章有一些新的想法
豐富你的感情生活!


※這裡複習一下,包含Tinder在內的任何交友軟體,最後一定是要轉移陣地到你常用的聊天軟體的( 像是Line)  所以女生可以的話,就轉到Line上聊吧! 上面其他男生的訊息量應該會比交友軟體上少很多
(當然你要先在交友軟體上吸引她,換到Line上聊才有意義,只是魯小要到她的Line一點意義也沒有,只會聊一聊她越回越少然後某天她消失)

OK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如何在換Line之後升高你與女生間的溫度,並用曖昧聊天的方式建立 舒適感 以及 曖昧氛圍.. 最後約她出去約會!




建立舒適感並製造曖昧


再上一篇的最後,我否定她(開她玩笑),造成好的效果
因此憑藉自己的經驗,累積的興趣指標足夠讓我進到曖昧階段了
現在我要做的就是建立舒適感 & 提升我們之間的曖昧


1. 進入曖昧階段時要先檢視吸引力階段真的結束了嗎?


這裡先打住一下,當你跟女生走到這一步時(吸引力階段結束 跳到曖昧階段時)
要自我審核下,確認吸引力階段時,是否該做的都做了?

你在曖昧階段主要是跟她建立舒適感,並製造曖昧
進到曖昧階段之際,若你發現,前面吸引階段時,她給你的興趣指標似乎還可再強一些
那麼你可以在之後與她聊天的過程中,同時建立舒適感/製造曖昧 並不時調戲她 ( 但調戲她的對話比例要逐步減少)

若你還是不懂,歡迎加我賴,使用諮詢服務來問我




像是上面兩張聊天截圖,就是上述我提到 即使剛進入曖昧階段,如果你判斷仍需要使用吸引力階段的話術以補足吸引力階段時未累積完成.. 足夠的興趣指標,那我們還是得這麼做

這裡我在她說自己整天放空後,藉機使用吸引力(上)+(下)提到的否定技巧 打壓她一下
會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09:50pm 我回她訊息後,她就沒再回了,因此我知道雖然我認為可進到曖昧階段,但仍需繼續吸引她 才可以掌握這段感情的主導權

※會這麼樣做,是因為現在處在吸引力階段剛結束之際,所以你必須凡事小心,像個控制狂那樣,才能達到讓她越來越喜歡你的效果。但若是之後曖昧階段甚至是交往後,就不用這麼謹慎處理每一個小細節了(因為她已經投入夠多感情在你身上,有沉沒成本不會輕易捨棄這段感情)


2. 曖昧階段:持續高價值分享自己的生活,同時增加熟悉感


像是下面幾張聊天截圖,我開了一個新話題:告訴她我還在上班,並貼了上班的照片給她

但我上班的地方,我自認是個高價值( 時尚眼鏡店) 有細心打扮自己的女生一般都喜歡聊這些

所以我預期這樣可以達到 既增加熟悉感 (分享我的生活) 又提高她眼中我的價值( 對時尚的sense) 是的,一舉兩得








當然,藉由這個話題,我讓她知道我的生活圈是她所不了解的
而我自信地跟她分享這些生活

從她的反應來看,我這個話題分享有讓她心中的我地位提升了不少


但最後這話題我回的很糟,我跟她說除了她來不買沒關係,其他人不買我會生氣
這是一個低價值

在說出這句話後,我馬上後悔,但話已說出口,得趕快轉移話題避免尷尬才行



3. 曖昧階段:掌控對話節奏,主動找升溫機會


曖昧階段的目的是升溫,升溫的具體方式,除了更了解彼此的內心外,就是讓她投入更多在你身上

像是本來只是Line上打字,現在願意跟你打Line電話,或之後願意跟你視訊
從陌生人到情人,中間有很多你們對彼此的投入
這些投入就是升溫

因此我在這必須讓她願意更投入她自己在我身上
好讓我達成現階段目標:約會她出來




她跟我分享她正在參加同志遊行,在曖昧階段很重要的事情就是
不像吸引階段是由你主導話題,在曖昧階段她想分享她的事情 你要傾聽

這是你了解她的好機會,且會傾聽的男人是很加分的

視你的個性,可以多聊幾個話題去更熟悉她
也可以像我一樣,曖昧階段才聊兩個話題(我在時尚眼鏡店工作 + 她分享同志遊行) 就想繼續升溫(這裡我的升溫方式是直接約她出來看電影)

不用擔心你升溫的舉動會被女生拒絕,衝就對了
若真被拒絕也沒差,若無其事地退回上一步 輕鬆地說句:那之後看看 
再聊聊其他的話題即可帶過被拒絕的尷尬

具體完整的曖昧階段 升溫技巧,請期待2019 Q4預計出版的電子書 (可先透過我們LINE@了解詳情)

如何敲定約會


前面提到了,我想升溫,因此我貼了這個電影的宣傳海報給她看
透過聊這個電影話題,試圖約她出去

請看看我怎麼跟她聊的





你如果從本篇一開始看到現在,會發現其實再我約她之前,對於她會不會答應我出去
是沒有一定把握的.. 感覺就好像: 恩..她好像會跟我出去,又好像不會

這時你如果沒有踏出這一步去大膽約她,你永遠不會知道她心裡對你的感覺是什麼

這也是我們其他文章中一再提到,身為男人你要有可以承擔感情中任何情況的勇氣
必須主導一切,才能得到你要的

這裡再她答應後,我知道有搞頭了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像朋友聊天一樣,輕鬆轉換其他話題
不要一直環繞再電影的主題上,不然話題會疲勞

敲定約會後,要馬上移轉其他話題


這裡,我隨便找了其他話題,聊她的照片背後的故事
目的如前所說,繼續增加我跟她間的熟悉感,讓她習慣我這個人
這樣她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將我視做她生活的一部分




當然,因為要約明天,所以我的個性是會先準備好
再度跟她確定下看幾點的電影 約哪裡後,我就先去訂票

這裡提點一下,你是男人
約會的準備應該由你來準備

這樣會給女生安心的感覺





看到了吧,你可以是個花心的男人
但你一定要體貼,因為女生大都很懶

約會前讓她知道你們當天大概要幹嘛
也會讓她第一次出來跟你玩 可以玩的安心




然後你如果有約女網友到現實世界約會的邀約經驗的話
你會很常聽到女生跟你說她跟照片有落差

她們會怕,會沒自信 (因為大頭照有修)
你要做的就是輕鬆安撫她,不要在這話題大做文章,說越多錯越多

最好開個玩笑帶過即可,她只是要打預防針 講完了她就沒責任了(就算她長得像恐龍一樣,也事先跟你說了)

所以你要能在一開始就判斷照片中的女生是否去掉修圖後,仍然外表不錯
這部分請諮詢我Line@:  @cww3202z 


如何約會:約會目的是升溫


 其實第一次約會要去哪都可,就是你跟朋友一般常去的地方就行
然後吃個飯聊個天 讓彼此熟悉下網路中的人坐在對面的感覺

這時就是你們從一張大頭照中 走出手機螢幕的時候了






由於約會時我不可能帶針孔攝影機記錄給你們看,所以很抱歉無法讓你身歷其境
但我可以簡單講下我做了甚麼:

  • 看到她的當下跟她說:真的氣質出眾耶! 她很開心時補上一句 :我是說你的外套 製造打鬧氣氛,但不刻意讚美她跟照片差不多,也不提外表的事情 ( 因為你眼睛一看就知道她實際外表是否通過你標準 / 她也是一樣) 你們對彼此態度並沒有因為見面改變,代表雙方外表都被接受
  • 看電影前,從見面地點坐手扶梯至取票處拿票,就要開始聊天,她開話題或你開都可,讓你們的互動就像在Line上一樣(但記得要做一些無害的肢體碰觸來讓她的身體習慣你)
  • 看完電影吃飯時,就是另一個升溫的時機了,你可以利用這飯局更了解她,我是聊一些更深層面的東西,也了解她更深層面的東西
  • 視飯局聊天的感覺,再考慮當下是否繼續升溫, 這次我是直接牽手
  • 送她上捷運


※關於第一次約會該注意的事情及可聊的話術,我會整理在2019年Q4發行的電子書 Hitch方法:曖昧氛圍 中
請期待

約會結束後該注意的事情


因為約會當下我讓她知道,我也對她有意思,所以之後的聊天可以著重在簡單生活的分享/慰問上

當然關係剛確認進一步後的交談也是有學問再裡面,這裡我就不多解釋
你先看下我的對話 稍微感受下即可



今天這篇文章就先分享到這,下篇文章你會看到她跟我在一起的過程 (然後再下一篇就是上床的過程)
再會啦

------------------------------------------

Hitch約會Sofa 相關約會指南&聊天話術:  請點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