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掌握聊天的精隨:如何快速從聊天中快速拉近男女關係(觀察篇)



Hello 大家好,我是約會Sofa愛情講師N9,歡迎來到N9愛情小學堂。

在約會Sofa 私密Line群組中或是FB臉書社團中,時常有許多朋友詢問一個問題:

到底要怎樣跟女生聊天,才能快速拉近彼此關係,甚至是把女生約出來進一步約會呢?

如果你跟他們一樣有這樣的問題,那這篇文章就是針對這個問題,提供一個有效改善自己聊天方法的文章....





在本文開始前,你一定有過經驗覺得,到底要跟這個女生聊什麼,怎樣才能投其所好的聊天呢? 



我想這也是能夠快速拉近彼此關係,甚至是把女生約出來進一步約會的最重要關鍵因素。


因此,本文中,我們要先討論的是:


你是否能透過觀察,因而了解對方有興趣得話題是什麼?


「觀察」是閱人四步驟的首部曲,要成為無往不利的把妹達人,一定要懂得如何學會觀察,進而聊對方喜歡的話題,也才有機會拉近彼此的關係。

如果你不能了解對方的喜好,進而滿足對方喜好(所謂投其所好的話題),而聊自認為有趣的話題,那就是注定失敗的原因之一。許多人在尚未學習到這項技巧前,會常常覺得自己不知道要跟女生聊什麼,因而感受到聊天上的挫折。這點也是未來讓自己邁向把妹高手的重要基礎建設之一。

----------------------------------------------------------------------------------------------------------------------

第一步,投其所好的聊天內容



好了,那廢話不多說。根據實戰經驗與研究指出,以下五大話題是通常對方不會排斥的話題:
  1. 旅遊、美食
  2. 感情生活
  3. 愛貓愛狗與小動物
  4. 電影
  5. 運動


透過開場五大話題,搭配對方的回話感覺,適當的分享自己這方面的經驗。

以旅遊為例,您可以分享你去過哪邊旅遊,不論是台灣或是國外。呈現出你是個對這方面有相當程度了解的人。

這邊你可以做的事是,丟出以上幾個點,感受一下對方哪些話題是特別感興趣,然後針對那個話題,先將彼此關係聯繫上。更標準的方式是,你可以藉由詢問他的興趣,平常的嗜好,來了解他對於哪一方面有興趣

不論對方是你在交友軟體剛認識的陌生人,或是你的不熟同學or朋友,都可以利用以上這五大話題,當成有效的開場話題 

------------------------------------------------------------------------------------------------------------------------------
(想知道更多開場話題方式,請    點我  看免費文章)

※或是你想直接學完整版的方法,請進到下方連結,裡面有我們關於聊天技巧的電子書!

實際約會指南


------------------------------------------------------------------------------------------------------------------------------

但是呢~~但是呢~~
這邊怎樣聊旅遊不是我這篇文章想要描述的重點,那這篇重點是什麼呢?


第二部   收斂你的聊天話題



切記!很多人這時候只是為了聊話題而聊,而忘記聊天的目的!


什麼叫做忘記聊天的目的呢?
很多人會一直專注在聊天上,花了太多的時間在「聊」上面,而忘記收斂,因此會發現,怎麼聊就是約不出來啊!或是怎麼聊都無法讓對方有fu


以下就是錯誤範例:
「喔,我跟我朋友去了哪裡brabrabra,那邊多好玩,多美,然後我再那裏做了什麼處事」
「我今天跟朋友來吃這間餐廳,服務生態度brabrbarbabr….,食物如何brabrabra….」
「上次那部電影我覺得男主角很帥,劇情演的很爛brabrarbar...」

你是否發現,當你跟他都在分享在些事情時候,是彼此在各自分享事情!
兩條平行線,是導致無法彼此交集的重要因素!這樣是沒辦法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的~
記得,不是不要說明這些,而是要記得將話題轉化成「目的」與「誘因」!!!


您是要快速拉近彼此關係阿!而不是當一個陪伴聊天的機器人!


你的目的是先透過觀察,因而了解對方喜歡怎樣類型的話題後,滿足他的喜歡的話題。
因為你知道他喜歡什麼,所以投其所好!!!
這樣才有機會快速拉近彼此關係,才有機會約出來~~~


以上面的範例中,若對方喜歡的是旅行。
那這時候您在聊天的過程中,就可以「套出」她喜歡的旅行地點、旅行方式、旅行方法等等資訊。譬如:她喜歡的是海邊,這時候您就可以跟她說「我之前在墾丁打工換宿過一陣子,知道墾丁一般遊客不知道的神秘海灘哦,跟你說超美的!!(搭配照片或是營造美的氛圍),下次我可以帶妳去玩」


重點出來了!「下次我可以帶妳去玩」就是一個快速拉近彼此機會的時機點與收斂話題的轉擇點!這也是你聊天的目的!而不是一昧的討論旅遊的內容哦~


再給你一個範例:
若對方對美食有興趣,您就必須先在聊美食的話題中,套出她喜歡吃的美食類型、喜歡的餐廳類型等等資訊。


女:「我假日都跟朋友到處吃吃喝喝,我還蠻喜歡吃小吃的」
男:「喔真的嘛!我也是欸~~」
男:「欸那你去過迪化街那邊嗎?」
女:「沒有欸,那邊有什麼好吃推薦的嗎?」
男:「有阿!你問對人了XD  美食小達人欸!我知道很多私房料理, 那邊的XX台南土魠魚羹超棒的,吃完再搭配XX杏仁露的話根本絕配」(打造對美食的憧憬)
女:「挖,好像蠻厲害的」
男:「對阿,而且吃飽後,旁邊的大稻埕碼頭超美der,可以坐在河邊吹風看夕陽,夫復何求阿XD」
女:「恩恩,感覺真的很不錯」
男:「欸,如果你有空,有機會我可以帶你一起去吃美食阿」(收斂你的聊天話題)
女:「好挖!有空約一天」


透過以上範例,都可以清楚觀察到一件事:

把單純的聊天,收斂到你的聊天目的,拉近彼此關係,甚至是達成約會!

----------------------------------------------------------------------------------------------------------------------


請記得,透過必驟一,找到彼此共鳴的相同點,然後透過你對他有興趣的點,建立起有效的連結。從中延伸出彼此共享的經驗或是看法,記得是要有共享的概念,從中找機會,適當收斂你的話題,轉化成誘因!

這邊如果邀約過程中被打槍,千萬別氣餒,下篇文章,N9教您在更精準的時間點切入邀約話題,以及被對方打槍時的幽默回應方式。




根據以上的教學,請檢視一下自己每次的聊天內容,是否做到了將話題收斂的目標呢?

當你學會收斂的聊天方法後,千萬別自認為可以馬上成為把妹高手。
在上述過程中,您還需要搭配得是「幽默的聊天方式」、「營造氛圍的能力」、「保持聊天熱度的方法」等等,在未來N9也會持續推出更多愛情文章分享給大家。


最後,我是N9,若您對以上的聊天方式或是喜歡我的文章,想要有進一步的了解,請加入約會SOFA專屬的LINE@,並指名 N9 愛情講師進行諮詢。

N9這邊免費提供在line@上指名我的朋友,每人10分鐘的語音諮詢,唯一要求是,在諮詢前,請先跟我報名並確認諮詢時間,資格是需付上與該文章有關的10張聊天截圖內容,方便我評估您的程度與狀況。

約會SOFA 官方 LINE@ ID   @cww3202z







-------------------------------------------------------
如果你想…

●了解其他約會SOFA朋友的感情分享/ 結交感情中的戰友(不分男女)
可以試著加入我們的

不對外公開FB社團: http://pics.ee/oauh

(上述為短網址,請放心點擊)



●有問題怕別人知道,只想與Hitch私下一對一討論
可以試著加入我們的


Line@ 官方ID : @cww3202z

加入後指名Hitch,我本人會與你互動(第一次諮詢免費,後續有興趣再談,不會強迫推銷顆顆)

●了解我們最近會辦的贈品活動,請密切注意我們的FB粉絲專頁(荒廢許久,最近正在調整)

FB fan page:  http://pics.ee/oaw5

(上述為短網址,請放心點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