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勇敢面對分手痛苦的4個小建議




在你分手的時候,你怎麼克服憂鬱的?


我們常常會無可自拔地陷入愛情的漩渦裡

情場就像海浪,有各種起伏,得意的時候、失落的時候

你感受的到熱戀的滋味,也會體會到失去的痛苦,而痛苦會在你不自覺的時候,化為憂鬱的情緒悄悄壟罩你、折磨你


因此,我想與你分享一個關於我,分手後的小故事,當時分手後我領悟到如何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想邀請你與當時的我一起化解憂鬱!



--------------------------------------------------------------------------------------------------------------------------


在看這篇文章時候,你可以一併搭配Kodaline的這首歌

----------------------------------------------------------------------------------------------------------------------------------

還記得自己大一那年,懵懵懂懂地年紀,而我的初戀女友,是美術系的系花

對那時候的我而言,我覺得這是很有面子的事情,朋友向拜神一樣的目光讓我感覺人生勝利組與我畫上了等號—






我只當了2個禮拜勝利組




之後我就被女友甩了,因為一些幼稚的原因



記得那時候,我坐在宿舍的椅子上,徹夜難眠
望著窗外,忘不了那心痛的感覺……



剛好那時候正逢五月天的校園巡迴演唱會,買了那張專輯﹝後青春期的詩﹞,每首歌,都唱出心裏頭的酸。也是人生買的專輯中,最物超所值的一張,因為難過就一直聽一直聽。



然後,幾個狀況外的大男生室友還在瞎鬧著說「挖賽,好猛喔!你怎麼把的到美術系的啦~

在我白眼下的心裡想,馬的兩個禮拜後還不是被甩了。摸摸鼻子,然後說跟他們說「喔,我分手了」。


----------------------------------------------------------------------------------------------------------------------------------


以上是我的初戀,很璀璨,像煙火一樣;很短暫,像煙火一樣 





每次感情遇到挫折,一定很難過。有時候你難過了,有時候你讓別人難過。然後怎麼辦呢,日子還是要過,跌倒了只好站起來,拍拍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當時是這樣處理我的情緒的,分享給你,如果對你有幫助,我的初戀也就多了更多意義:



1)     首先,當下一定很難過,吃不下飯,心裡很悶,烏雲密布。甚至你覺得再也遇不到像他這麼棒的人了。我只想說,這都難免,難免大家都會這樣想,也遇過這種挫敗。在難過個三五天後,日子總是要過啊。跟朋友訴完苦,回家後面對的還是自己啊!所以何不好好振作呢?

2)     振作的方式有很多,這邊我想跟你們分享我最喜歡的方式。就是阿…去一個很棒、風景很美的地方走走。不論你要出國 or 在台灣…別小看台灣,你們知道台灣有很多很棒的地方嗎?

說走就走的日子,你可以搭車、騎車或開車,然後選天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誰也不必約。帶個小包包,裝瓶水,打扮的乾乾淨淨,接著在鏡子面前給自己一個大微笑。然後就出發囉~


3)     如果你剛好在台北,那我推薦你幾個很適合自己去的地方。你可以去北海岸走走,譬如忘憂谷,那邊風和日麗,可以遠眺基隆嶼,沿著海岸小路徑上,悠閒著走著,Open mind的開開那湛藍的海,大吸一口海洋帶來的味道。你也可以脫下鞋子,感受一下海水的冰涼。

在北海岸上,也很多地方著名的小咖啡廳,你走進去,點杯你愛的飲料配著我愛的巧克力厚片,帶本書,不要太嚴肅,然後寫寫你這段時間的心得。晚上在犒賞自己,到基隆廟口,吃吃小吃配著甜點。

4)     就是這麼Free,不要想太多。美好的事太多,何必為愛所苦。去了一個很棒的地方,心理要想著。老娘或老子下次就是要帶我喜歡的人,再走一遍這個美好的地方。這時候你不就同時拋開憂鬱之際,又計畫好一個很棒的旅行可以為下次愛情而準備嗎。所以呢,何必!





最後,如果你看完我的文章,想與我聊聊天,歡迎你加入Hitch約會Sofaline,讓N9我陪你們消化煩惱,但你要記的指名親點N9哦~~

請+LINE ID: @cww3202z

並主動打聲招呼, 沒有打招呼會發生很糗的事情,原因在這篇文章


-----





最後的最後,投資有賺有賠,愛情也是。不要再難過拉,出去走走,看看世界的美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