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2017 8/4 - 8/24 邀約+約會地點推薦【附上學員與約會Hitch 的聊天內容與學員實戰範例】 一對一手把手 幫助你在2017 8/28情人節前約到喜歡的女生!


Hi  大家好,這是本月情人節計畫,最後一篇......妳/你將會知道


  • 如何自信地邀約第一次約會
  • 8/28 約會地點推薦(限台北)
  • 第一次約會該做什麼才不會冷場(初階版)


並跟著Paul一起去陽光覺旅約會!

-------------------------------------------------------------------------------------------------------------------------
如果你從本計畫的第一篇開始看到現在,你會有很深的感受!

從一開始只有一股想改變自己的決心,到現在已經可以輕鬆地讓女生想跟你出來約會
雖然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從0開始,但是Paul在過程中內化的『建立吸引力+些微曖昧』將會幫助他在之後與其他女生互動時,至少在邀約前都可以有自信地處理任何突發狀況、並且吸引到感興趣的女生!

-------------------------------------------------------------------------------------------------------------------------

同時,本篇文末另外加碼Paul與我互動時,額外問我的感情問題&我對Paul問題的回饋:


  • 想進一步交換聯絡方式時碰到軟釘子該怎麼辦?
  • 女生對我的要求冷淡怎麼處理?
  • 女生傳影片or語音給我,我可以判斷她很喜歡我嗎?


現在,情人節計畫的最後一篇文章,讓我們一起跟著Paul成長吧!


約會地點決定+邀約的方式


上禮拜的教學中(點我),Paul已經初步內化展現高價值的方式,並成功幾次,吸引到一些女生


吸引之後應該要留住女生的注意力



當吸引到女生後,我們必須要利用現有的吸引力當作誘餌,誘使女生投入更多時間在妳身上,講白話點就是讓她多分享一些,只有跟她走很近的人才會知道的事情


當她投資了時間、她的私密故事等等到你身上時
就不容易輕易離開你了

(試想你玩股票or遊戲,當你投資時間和金錢在上面時,你是不是也很難輕易離開這個坑呢?)



但投資等過程已經在我們此次情人節計畫的教學範圍外了,所以我請Paul用他自己的方式去聊
詳細內容你想知道的話,可以看看我們網站的這塊分類:

『約會聊天技巧』裡面的文章,有提供投資初步的技巧與表達方式






好,我們繼續

在吸引力建立完成,並且引導喜歡的對象進行初步的投資後
就是邀約的時候了

但邀約前,你必須知道要去哪裡約會.......
關於這點,我已經替你們準備好今年情人節可以去的地方了~~



約會行程推薦



下面的截圖,是我替Paul想的約會行程,如果你剛好也約到喜歡的對象了(限台北人),可以參考一下







邀約對方第一次約會的方式 + 第一次約會該聊甚麼



我知道有些朋友在約喜歡的對象出去玩的時候,會有恐懼症

一來是怕對方拒絕,二來是不知道出去玩該聊甚麼好





Paul雖然已經會用高價值來製造吸引力了,但還是有點怕第一次約會冷場

由於時間有限,因此我私下分享了兩個慣例給他:立方體遊戲+ 電影分級慣例


這兩個慣例想徹底內化是需要不斷累積經驗的

而目前Hitch版本的立方體慣例教學,已經在我們的網站中

(但詳細使用教學,並未附上,請自行鍛鍊or 密切注意之後會出版的 慣例教學 電子書/影音教學(附上真人男女的實際影片)



連結:






電影分級慣例則保留不公布,請密切關注我們社團的活動,可能會以贈品的方式私下傳授給你

--------------------------------------------------------------------------------

§加入我們FB私密社團的方式:


不對外公開FB社團: http://pics.ee/oauh

(上述為短網址,請放心點擊)


§加入好處

了解其他約會SOFA朋友的感情分享/ 結交感情中的戰友(不分男女)
可以試著加入我們的社團



P.S. 你不一定會通過審核,且加入後會定期踢掉潛水的朋友們,由於社團非營利性質,因此我們只要積極的人加入

--------------------------------------------------------------------------------

有了以上兩個慣例後,Paul放心了不少

(雖然只是應急用,我不建議你使用慣例,那是給初階的人用的,強的人都是自然派!但一開始你真的無法自然起來,還是建議先從使用慣例or 模仿我們的招開始,並且去感覺為什麼用這招有用,並內化這個感覺)


現在只剩下一個問題了:

怎麼自然地邀約喜歡的人跟自己進行第一次約會呢?



相信這個問題也困擾著一些朋友

不過如果你有從第一篇看到這裡
你不會有這個困擾:


  1. 因為對方願意跟你出去約會,代表她不排斥你,甚至有點期待跟你出去
  2. 而要讓對方有這個感覺,你要吸引到對方
  3. 也就是要製造好吸引力+初步的信任(此部分為Hitch方法:曖昧階段1:建立基礎信任之內容)


有了以上的關係後,想不約會都難!

而邀約,對你來說不該是個煩惱,只是輕鬆的一句話罷了

讓我們看看Paul如何邀約的




首先,先自然地順著某個話題
然後伺機找一個點,連結到你的邀約



這裡Paul在女生分享她的生活(『曖昧階段1:建立基礎信任』中的分享彼此生活)時,順理成章地裝傻:故意誤會女生,好像女生要邀約Paul出去吃飯一樣

然後跟女生說他想去陽光覺旅





當然,你不一定要裝傻,或者不要臉地假裝對方再邀約你,只要你與喜歡的人之間存在足夠的吸引力+基礎信任,邀約可以順順的出現,對方也會有很大的機會順順地答應你





在此恭喜Paul在情人節前夕成功約會(不只成功約到這個女生,但礙於一些個人隱私,只放這次約會的部分照片)


--------------------------------------------------------------------------------


文章加碼:教學過程中,Paul的疑問&Hitch的回饋



這邊是我與Paul這一個月的相處中,他問我的問題,以及我的回饋
與你分享:


要Line被拒絕or 女生不屌你時,怎麼辦?











女生傳影片or語音給你,代表她喜歡你嗎?



如果這個女生跟你相處的前期,都沒有傳語音or 影片給你,那當她被你吸引+信任你後才傳給你時

你可以大致判斷她是有點喜歡你的


因為對她來說,傳影片or語音不是隨便一個男生都可以得到的福利
那你可以把這個行為,當作很大的興趣指標





但如果她是個喜歡用照片or語音分享生活的人,那麼這可能就只是她的生活習慣
那你就別當一回事,這種情況下

你充其量只能判斷,她不討厭你

就這樣而已,別誤以為對方喜歡你囉!





情人節活動- Hitch教學篇,到此結束


給有follow我們文章的朋友們:也希望你可以在即將來臨的情人節,約你喜歡的對象一起出去玩喔!



延升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