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2017 7/24 - 8/4 淺談高價值是什麼?【附上學員與約會Hitch 的聊天內容與學員實戰範例】 一對一手把手 幫助你在2017 8/28情人節前約到喜歡的女生!



這是情人節計畫 第三+四周 的教學完整記錄(不好意思,因為Hitch個人私事,因此上周DELAY)。

延續第二周的內容,這次分享的內容如下:

  • 這禮拜將介紹約會SOFA感情流程的 吸引力階段的 a2  展現高價值的具體示範
  • Paul在熟悉高價值如何展示後,所展現出的聊天技巧上的進步


※不熟我們感情架構的朋友們,請先看上禮拜的教學記錄:   請點我


OK 讓我們繼續看看Paul的成長吧




高價值在吸引階段的實際應用


關於高價值,Paul在上周的對話中,他目前對於高價值的應用,只知道中篇故事,且往往都在剛認識的時候就說出落落長的故事,因此這次的文章中,我會與他討論高價值的應用!










與Paul稍微溝通高價值後,我請他稍微用目前吸收的經驗(請他參考吸引力上+交友20這兩本教材的聊天範例)去和一些女生重新聊天

希望他可以克服依賴中篇故事的壞毛病,幫助他不要在誤判時機,再傳了一堆話之後,女生回應卻只有短短幾句



Paul初步微調高價值展現方式後的實際應用



先跟各位說聲抱歉,他的這幾張截圖比較模糊,但是你可以發現,他習慣在剛認識女生時,就打一長串故事的狀況稍稍好一點了



Paul 的截圖1






Paul 的截圖2













回饋Paul的積極,我也透過這個機會,向他分享故事真正的使用方式


基本上,當你經歷一個完整的吸引階段(當你和一個一開始對你沒甚麼興趣的女生聊天時,一開始就主動跟你聊天的女生不算在內)

你會常常用到用到2種不同長度的故事來當作高價值



  • 短篇故事
  • 中篇故事



接下來我就會跟Paul說明這兩種故事的不同,以及在吸引階段的使用此種高價值的時機!



A2階段中,有不同的高價值展現方式!



當你開場白被接受後,就會邁入A2階段,如前面所說,A2階段就是重複一個動作:


你展現高價值→女生回應她對你高價值的興趣(or 對你的高價值無感)→你適當的回饋她的興趣(or 回應她的不感興趣)




但其實在A2子階段並沒有如此單純,你所該使用的高價值,不管是吸引力上所分享的橋梁話題,還是剛剛Paul提到的中篇故事



都有使用時機的!


同樣是高價值,你不可能在講完開場白後,就直接使用中篇故事,因為這樣太怪了
試想一個你剛認識的人,就算外表是你的菜,但她一開始就很主動跟你分享一堆她的人生經歷

你會懷疑她是安麗



所以接下來,我會分享在A2子階段中,不同時機該使用的高價值類型











在這裡順便跟各位長期追蹤我們的朋友說明一下



在我創立Hitch約會Sofa前期,我寫的關於男生如何與異性相處的文章中

並沒有引進所謂的感情流程(吸引階段/曖昧階段/交往上床階段)


而是很自然的就每一種感情情況去討論,並分享自己的經驗




但後來私下帶了很多SOFA的朋友後發現,學習和女生相處,就像翻一本書

若沒有一個Outline   你很難去了解感情的全貌


因此在我將個人的經驗結合我蠻認同的國內外把妹達人的方法

將男生與女生的互動,依剛認識到交往or 發生關係,分成三個階段:



  • 吸引階段:改良謎男方法吸引階段的a1/a2/a3變成我們現在用的 約會SOFA 吸引階段A1+A2 。其實我發現謎男該寫的都寫了,但他可能將一些很基礎的部分沒寫得那麼白話、那麼細。很多感情經驗不足夠的男生們會搞錯,然後亂用,因此我結合自己的經驗,把這部分改成淺顯易懂的方式!也就是你目前看到,我分享給Paul的方式


  • 曖昧階段: 這部分是我們團隊自己的方法了,就跟謎男沒甚麼關係了哈哈,之後會出曖昧階段的電子書,敬請期待


  • 交往/上床階段: 也是我們團隊自己的方法,但只有上床部分寫了基礎版的電子書(請參考此連結)



希望各位可以因此更容易了解男女相處的全貌喔~


讓我們繼續,剛剛Paul再了解約會SOFA吸引階段 A2子階段的全貌後,還是有點不瞭解,因此他傳了之前他常常卡關在A2前段的部分,想請我幫他看看











因為Paul希望了解,如何在A2前段中,保持聊天對話的緊湊以及張力,我選了之前我們團隊所累積的交友軟體截圖,分享給他








這個女生剛開始聊的時候,話很少,因此判斷要從吸引階段A2前段開始走


在否定她之後,她也否定回來,這是個廢物測試,如果好好回答,就會轉換成她的興趣指標


再否定一次(說她硬要)

她證明自己(微弱興趣指標)


戲謔的回應她,並試著加上一些性暗示

她的回應普普,但是比之前的話多了一些

所以應用聯想+多重話題脈絡,開啟新的話題(創造一個情境給她)


由於及時挽救剛剛性暗示的部分,因此她還是給予興趣指標(微弱,問星座)






再我分享我們團隊之前累積的女生聊天截圖給Paul後,他也傳了一些他聊的女生給我,讓我幫他再次進行分析


Paul聊天截圖_ VK



Paul聊天截圖_ Tweety




Paul聊天截圖_ Momo












和Paul來回交流了高價值的使用方法後,我還是有點不放心,再請他去聊一輪回來


但我驚喜地發現,他真的吸收進去了


請看Paul再理解高價值後的展現!




Paul聊天截圖1






















Paul聊天截圖2











我的教學方式,可能會讓你花比較久的時間,但保證你可以真的理解我想分享給你的經驗以及使用方法


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毅力才行








上面這張截圖,我寫錯了,A3是指 約會SOFA吸引階段 的A2子階段的後段






下周,將會讓Paul邀約他喜歡的女生,並且去我們事先為他規劃好的地點約會



敬請期待!



延升閱讀

2017 7/16 - 7/23【附上學員與約會Hitch 的聊天內容與學員實戰範例】 一對一手把手 幫助你在2017 8/28情人節前約到喜歡的女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