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怎麼提升自己到感情的新境界?



大家,凌晨好

我是Hitch

你有想過,自己努力去學習怎麼談戀愛、吸引異性、搞曖昧、誘惑

花了大量的時間在Catch看了多篇相關的文章、買了國內外自稱感情諮詢member的著作(包含我的)、甚至還花大錢去上課、諮詢

雖然其中一些投資的確讓你/妳收到成效,因此覺得值得


但當你鎖定更高層級的對象時,卻是以失敗收場?

因此,這篇文章將以一個日記式的方式,帶你探討如何提升到感情的新境界






--------------------------------------------------------------------------------------------------------------------------

現在是2017/6/20 02:20

老實說我剛驚醒,不是因為明天要上班我卻忘了調鬧鐘,而是我剛做了個惡夢,我夢到我的肚子像是懷孕三個月一樣,大腿也膨脹到像是犀牛的樣子

從床上跳起來後,印象模糊中,我去廁所洗臉,慶幸這只是夢....





e04!這不是夢,雖然身材走樣的沒有像夢裡一樣誇張

但是跟自己過去理想的身材比,已經崩壞了不少......



我已經是局部肥宅人了,仔細回顧最近,走在路上雖仍會有女生對我感興趣地偷看or大辣辣地看我


但那是因為我會搭配衣服,把女生的焦點聚焦在我的肩膀(我肩膀比一般人寬)和穿搭的主題上



事實上,我的肚子、大腿已經在不自覺的社交酒聚、社交飲食聚會下長大了不少



在我們的印象中,肥宅要在愛情裡成功相較困難,這個大家能夠認同,對吧?



這裡不是要批評肥宅的外表,而是這外表反映出來的,通常就是一個人的生活模式
(當然還有其他不自制的墮落生活模式,但這邊就不多說,你知道意思一樣就好囉!)


當你每天都沉溺在墮落的日子中,生活模式會在你沒發覺的時候緩緩複印在你的外表
並逐漸蠶食你的精力、健康與給異性的第一印象



這,也是你努力提升自己,卻久久無法突破的主因

--------------------------------------------------------------------------------------------------------------------------

有一篇最近看到的文章,叫做女生千萬不要和肌肉男做朋友
這篇文章大力吹捧肌肉男的好,雖然部分的內容過於浮誇,好像每個肌肉男都純潔地像是新好男人似的

但是裡面提到的那些優點,其實就是生活態度的反應
你不必是肌肉男,卻應該記住,那些好的生活模式可以幫助你提升自我到另一個層次

相信我,你吸收再多愛情的知識、談再多感情、多努力追求經濟上的發展
都沒有擁有一個明確地生活模式來的讓你有FU



當妳提升了自己的生活模式後,你在感情的領域就一定會讓你有感,你會發現自己在無意間身處在一個很容易吸引大多數人的位置


和異性認識時說一樣的開場白、大同小異的互動
卻有不同的效果




因為你的生活模式已經  強大到  能夠提升你的框架及自信,這份態度連帶升級了你在感情中的一切

那時你就會感受到,在約會中無招勝有招的境界是多麼自然




擁有好的生活模式和基本的感情經驗和感情流程,將是想要提升感情境界的你/妳必須要每天追求的


請在內心深深植入一個對新境界的憧憬,並且在閉上眼睛前,感受你習慣且擁有這套生活模式後,擁有的生活會讓你多麼地享受


當然,請帶著上述的動力來設下你想過的生活的目標,任何你覺得可以幫助你建構好的生活模式的每日習慣,你都該把它們寫下來,並且安排自己的Schedule去逐步完成,努力撐過前14天,讓自己內化這個,直到你每天不做這件事就好像吃東西哽到一樣不舒服

那麼,你就建立了好的生活模式




好了我要回去睡覺了,之後可能會辦一個『共同提升生活模式的活動』讓有興趣的人不用自己孤單地提升自己(也是鞭策自己要重拾健身的習慣啦)

有興趣請持續follow我們約會SOFA

-------------------------------------------------------
如果你想…

●了解其他約會SOFA朋友的感情分享/ 結交感情中的戰友(不分男女)
可以試著加入我們的

不對外公開FB社團: http://pics.ee/oauh

(上述為短網址,請放心點擊)



●有問題怕別人知道,只想與Hitch私下一對一討論
可以試著加入我們的


Line@ 官方ID : @cww3202z

加入後指名Hitch,我本人會與你互動(第一次諮詢免費,後續有興趣再談,不會強迫推銷顆顆)

●了解我們最近會辦的贈品活動,請密切注意我們的FB粉絲專頁(荒廢許久,最近正在調整)

FB fan page:  http://pics.ee/oaw5

(上述為短網址,請放心點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