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男女適用】感情走到盡頭了?分手後(告白被拒後)挽回你愛的人的機率提升50%的方式你試過了嗎?一切都有可能.......只要你別犯這個錯誤!

朋友你好,我是Fake David X

在Hitch約會Sofa 第一篇文章就是寫分手,未免太感傷...因此今天我將扭轉這個哀傷的主題

提供你一個新的思維角度,讓你面臨分手(或告白被拒)時仍有挽回對方的機率......至少將挽回的可能性提高30-50%

別在被提分手(告白被拒)時傻傻的一個人承受了!你要利用心理學上的人性角度去被動出擊!
接下來我提供給你的方式,就是基於這個簡單卻違背人性的心理學角度所誕生的挽回策略!



這個方式就是大器

是的,你沒看錯,大器就是挽回分手(或告白被拒後重回情場)的核心概念,你可能知道大器的意思
但你不知道該怎麼表現大器,或者說
你在難受的狀態下根本表現不出大器的樣子!

因此不論你在面臨分手時是哪種狀態,我都極建議你使用我們接下來提供給你的

以大器為背後框架(心態)所研發出的話術

-----------------------------------------------------------------------------------------------------------------------------(我是分隔線,以下是實際發生的範例)

接下來我將會以一個錯誤示範來帶領你了解每一個細節該採取怎麼樣的回應方式,讓你在每個環節都做對,並在最後將大器為核心的話術交付給你

錯誤示範


請你先看看以下3張我們Sofa的朋友傳給我的分手談判截圖(如果覺得太長,你可以直接跳過,反正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每次分手或告白失敗時,你可能也做過類似的事):




 看完這個錯誤範例,你有什麼想法?

Fake David X認為,這個男生(對話框左邊)沒有做錯甚麼,他講的話也很合理&理性
如果這是一篇臉書文章,Fake David X我可能會給他點讚,因為這個男生完整呈現了他的痛苦
且沒有太多意氣用事

不過.......這仍然是個錯誤示範

當你試圖藉由道理及理性來說服對方時,你就已經輸了
不要再想挽回的可能性有多高了
你已經爆了! 而且是你讓自己自爆!

為什麼呢?



修正錯誤範例(使用大器的說法)


根據兩性心理學中提出的根本概念:當一對情侶即將提出分手時,只要還對對方有一絲留戀,則雙方心中肯定都留有一絲感性,而不會只剩冷血的理性。

所以以上錯誤範例中的男生,他寫了一篇洋洋灑灑的文章,既教訓了女生,又抒發了自己的不滿

乍看之下好像旗開得勝,贏了這場感情的勝利!

但是......

這個男生心裡還是想要復合的阿!只是同時他輸給了心中的自尊

因為這個男生被傷害了、自尊受損了,因此他不甘心,想要讓女生也知道他的想法、他的小世界裡的感受是怎麼樣的,

這麼做恰恰好牴觸了這個男生想要復合的目標,讓女生看到後,心中對這段感情的眷戀反而越來越少,而她內心的理性,只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冷血。

如果你也犯了類似的錯誤,讓我幫助你,現在知道怎麼做絕對不會太晚


Fake David X的大器框架修改版:

〝寶貝,我想了很久,決定放手讓妳自己做決定。我很重視妳...但我不想寫一篇洋洋灑灑的文章說服妳回到我身邊。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我想要的,一直只是讓妳在我身邊開心,開心的一起度過所有的回憶,好的壞的都重要。我絕對不希望妳離開,但我更想要妳做出讓自己開心的決定,妳開心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就這樣

短短幾行,完全展現大器的心態,且這招是Hitch方法:吸引力中的招數《欲擒故縱》中的具體呈現,以退為進的方式,讓你在面臨分手或告白失敗的生死關頭穩住情勢,更進一步掌控一切
------------------------------------------------------------------------------------------------------------------------------

想想,如果你是提分手的一方,在心中還有一點對感情的感性,不論是愧疚還是懷念的情況下
你看到後,心中的感情面不會再度影響你嗎?這樣大器的回答,可是大大的加分

當然要挽回對方/告白被拒後逆轉成功,是有一套SOP的
但在這裡,我想要你知道的是,大器如何去左右衰敗的情勢

目前使用大器的Sofa朋友中,有8成都在分手的生死關頭成功活下來
但之後能否將感情重新升溫,還是要看你有沒有辦法將SOP執行好,將戲演好,將感情釋放的恰到好處

無論如何,一開始處理好情緒並裝大器,是危機處理的第一步

現在我把這項訣竅交給你了,在之後你遇到類似的鳥事時
能否在心中及時出現Fake David X的心靈提示:裝大器
就是你能否挽回感情的分水嶺!

如想找我聊聊,歡迎使用我們的粉絲專頁,Fake David X在FB:Hitch 約會Sofa等你私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