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SOFA朋友心得分享───○哲

(圖片已經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哲:“漸漸的,我跟女生聊天內容不再是一些無聊的問與答,而是可以跟女生做更多的互動和深聊,甚至到講電話,牽手,接吻,甚至是一些更親密,我想都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一一讓我做到了”

很多事情,不是做了就會很有效果
而是真的要用對方法跟正確的心態,跟女生相處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今年24歲了,是一個很木訥的人,是那種在跟女生相處,會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怎麼樣說話的人。




曾在大學時期教過一個女朋友,但最後卻是被劈腿收場
之後就沒再跟女生有太多親密接觸

加上我本身也是讀工科,身邊的異性也是少之又少,在大學的幾次聯誼,我一開始都會滿心期待,期待遇到一生當中那個對的女孩,

只可惜現實總是殘酷的,每每在一些互動或是聊天上,總是用一些無趣的身家調查跟類似問與答的對話,大多數的女生根本對我產生不了太多的興趣

就算在回去後有用聊天軟體互相加了對方好友,很常碰到的情況就是-已讀不回,甚至到後來,變成了不讀不回,這對於相對也很沒自信的我,真的都每每給了我很大的打擊,變得越來越不敢開口,最後沉溺在打電動、窩在宿舍,沒目標沒動力,整天渾渾噩噩過我的大學生活

上了研究所之後,在一次朋友邀約下,有機會讓我認識到了女生,但一開始的互動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吸引力,但是這次我不想就這樣放棄,於是我開始上網找一些資料,如何在聊天軟體上和女生有更多好的互動,我找了很多很多,甚至一度有念頭,想去參加外面的那種戀愛學分班,我起初先試用看看它網路上的一些基本手法,真的是讓我聊起天來,比以前好上一些

但是,每每在這些手法用完了之後,後續的聊天我都會不知所措,這時的我才發現到,那些東西是別人的,並不是自己的;後來有一次我在網路上看到了HITCH的約會SOFA

這個網站跟一般教人把妹的不一樣,它有一部份的文章,是在教導如何提升自己,這讓我印象很深刻,於是我詢問了他一些問題,我還記得,他回復我的話裡面,有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卻又是我從來沒注意到的,他說:老兄,往往有一些好的機會,會因為你的得失心跟錯誤的方法而被毀掉,先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吧! 

這句話重重的打醒了我,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怎能奢望別人愛你呢?於是從那時候開始,我跟著這個人好好學習一些基本的心態,每天也都空出時間來健身,充實自己的生活

看到自己每天都比之前的自己更進步一些,就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同時也跟著HITCH學習一些跟女生相處應該要有的基本心態

漸漸的,我跟女生聊天內容不再是一些無聊的問與答,而是可以跟女生做更多的互動和深聊,甚至到講電話,牽手,接吻,甚至是一些更親密,我想都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一一讓我做到了

在這當中我覺得最大的轉變,就是自己的心態,以前都會想要問那些會把妹的人,想著用他們的方法,就能和他們一樣成功,但我後來發現這真的錯了,如果你沒有一個正確的心態,就算給你在多的技巧,也會因為你的心態,沒辦法達到他真正的效果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放下自己的得失心,往往在很多時候,你越是自然,越是不會受情緒影響,你成功的機率也就越高,也很感謝HITCH,不只教了我許多話術跟技巧,還有很重要-心態的建立,他也讓我知道,跟女生的相處其實就是自然而然的

很謝謝HITCH 約會SOFA,讓我能在兩個月之內,就達成了上述的那些目標,我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畢竟心態的建立並非一朝一夕,但我相信我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希望正在閱讀此篇文章的你們,能跟著我們一起,建立正確的心態,享受和女生相處的美好時光!

-------------------------------------------------------------------------------------------------------------------------

※如果你很渴望將我們的聊天技巧∕慣例等知識和經驗吸乾的話,請索取一份

Hitch方法:吸引力(上)

想再多了解這本約會指南,請參考這篇文章→點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