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別再為失戀後的難過情緒煩心了! Hitch約會Sofa陪你走出失戀所帶來的陰霾!


嘿...你會點進來看這篇文章
想必你/妳現在正飽受失戀的困擾

想哭卻又沒有眼淚可以哭的痛苦
是很難受的

請放鬆心情
跟著我往下一步一步讓受傷的心一點一點復原吧




先請你聽這首歌(沒幫李榮浩打廣告的意思 純粹 Hitch喜歡沉澱在這首歌裡)



這首歌的意境
會讓你跟著唱 or 靜靜體會時
感到心糾結

我...曾經在失戀時跟著唱這首『都一樣』
默默地在海邊留下眼淚

你會好奇
為什麼你已經很難過了
我還要你聽這首歌 讓你更難過?

因為...我認為要從失戀走出來
首先要做的事
就是接受

勇敢的接受你心中的難過
和它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感情起伏了
哭 心很痛 眼匡很酸 很紅

哭完 你的難過也隨著歌聲流失了一些

好了
如果你現在正如我上面所寫的
已經好一些

請跟著我進入正題 讓我陪你進一步讓自己的狀態回來


檢討自己

會分手
只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就是你的問題導致對方離開你

抱歉 我知道你內心絕對不願意對對方不好

但是你一定有讓對方受不了的特質

讓她/他對你的喜歡一點一滴磨滅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
你現在可有的忙了
得趁你還年輕
把你不好的地方漸漸改掉
絕對不要讓下一段感情也被你的壞習慣蠶食

以下是Hitch在與每任女朋友分手後所進行的個人檢討
分享給你參考

  • 沒自信:初戀情人因為我跟她在一起什麼主見都沒有,也沒有自信去過好我當時的生活,因此在跟她分手後,我決定學習如何建立自信

  • 沒情趣:在我剛學習把妹時所交往的女朋友想跟我分手,因為在一起時我都沒有替彼此製造情趣,日子久了她就膩了。雖說這樣對你很不公平,因為感情應該是兩人共同經營的,但很抱歉,事實就是,會懂得付出的另一半要很幸運才能遇的到,因此你身為重視這段感情的人,必須做到讓相處有趣

  • 不會規畫:這是我再大學時交的女朋友跟我分手的理由。當時我很懶,出去玩都叫她去規劃,甚至還叫她載我去其他地方,雖然其他相處上我對她很好,我很誠實不會劈腿,但一個男人沒有規劃能力,就像沒有肩膀

  • 給她太多壓力:這是最多情侶分手的最後原因。當感情淡了 or 吵架後,你是否常常無法控制自己的不安,把不安化成尖銳 or 憤世忌俗的文字 or 好幾十通電話給她呢?這些都是壓力,是把她逼跑的最後一跟稻草

  • 太寵對方:這是感情很高階的人才會遇到的分手原因。其實在感情中包容對方沒錯,但對方做錯事時你依然跟她說他沒錯,這就不應該了。極端一點的,像Hitch一樣,還會跟她說其實是我哪裡沒做好,硬是把對方的錯變成自己的。會這樣做只是怕講出心中的不滿,她會離開...馬的別傻了,如果對方會因為你的指責就不爽,甚至不講理的生氣,那代表她沒救了,你想要這樣充滿壓力的感情嗎?
以上是我自己在十幾段感情中,總結自己當時犯的錯的部份,我想這也是大部分情人會走向分手
最常見的愛情毒藥了


對方的錯


有時候,當你把可以做到的一切都做到完美了
還是可能會分手

因為對方的問題
是你所不能控制的

舉個例子
你們本來相處和睦 感情融洽

但你要去國外出差半年
對方從起初的每天思念
到兩個月後的冷淡

不像你一樣
可以為了她忍受寂寞
她卻輸給了時間的考驗

這不代表誰比較愛誰
誰付出比較多

你遇到自己已經沒辦法檢討的情況時

Hitch不想講一些沒用的屁話安慰你

接受現狀吧

你會坦然多了

這就是現實
沒辦法改變

你已經盡力了
沒有遺憾就好


送你的最後一段話


你會一直難過好一陣子
情緒會暫時戰勝理性好一陣子
就算知道她不適合你
就算知道已經不可能挽回

你還是會在心中用力想著她
然後悲傷

請多找發洩的管道
如唱歌 運動 或是心態稍微好點時 去做其他讓你專心的事
讓自己盡量忙碌

然後記得
現在為了分手難過的自己
這份情緒是很珍貴的

證明你還活著



-------------------------------------------------------------------------------------------------------------------------

另外,我們所有的著作如下,有興趣可以參考

Hitch約會Sofa 相關約會指南&聊天話術:  請點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