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處男是你的困擾嗎? 3大觀念幫助你脫離心魔!!


今天生活提昇的主題
比較敏感一點

OK, 好
讓我們來聊聊處男吧!

你是否在兄弟們聊床事時感覺不自在
Or 遇到那種白木的男生朋友嗆你是處男時

感到無力或沮喪??

今天我們一起讓這個錯誤觀念矯正!





關於處男


我們一出生時都是處男
但隨著新世代的風氣轉為開放
現在你再路上隨便找一個路人
幾乎都不是處男!

這裏引用一個我個人覺得很有趣的台灣處男年齡比例

男生:5歲 處男(100%) 

男生:10歲 處男(100%) 

男生:10~18歲 處男(70%)偷嚐禁果作爸爸 
 
男生:18~25歲 處男(40%)花錢可以買到肉體 

男生25以上 處男(0%)經濟穩定花錢就可以解決了所以0 


由此可見
現在台灣的男生
對於繁殖這動機的需求的確越來越高

處男就該覺得丟臉嗎?



我認為還是處男的你
沒什麼好自卑的

雖然我們身為男性
寫在我們腦內的基因會不斷提醒我們
該已繁衍後代為目標

也因此我們會直覺認為
沒有辦法破處等於我們沒有繁衍後代的能力
因而感到警覺

但...這不等於你的人生就因此該自卑度過

相反地,處男也是人
我們有的權利
你也完整地擁有

沒有什麼好害羞的
你需要的是提升對自己的自信(提升自信請點我

該選擇什麼方式結束處男?


我認識的朋友裡面
有人為了快快結束處男的身分
選擇了嫖妓

(圖片來源:中華網論壇)

當你這樣做
並不會比較坦然

對 你現在的確不是處男了
但根據透過這種方式獲得『解放』的朋友所分享的心得
你會覺得很空虛
因為你的第一次就這樣白白給一個
只為了你皮夾內幾千塊的女生

而你換來的
只是自尊的暫時滿足

所以在此奉勸各位
不要因為受不了處男身分帶給你的自卑感
而一時衝動透過嫖妓的方式
這樣是一點意義也沒有的

(當然,除非對你來說做愛比什麼都重要,這我沒話說)

那,如果我想將我的第一次給喜歡的女生
卻無法讓女生喜歡上我 or 想與我一同享受床事該怎麼辦?



朋友,不要忘了你現在正在Hitch約會Sofa的領域
我們會提供你正當的方式來提昇自己魅力的方法
讓你徹頭徹尾地改變,讓喜歡的她自然地被你吸引的方法

而不是用錢買或是用騙的

經營一段從初次見面到交往甚至床事的過程
基本上主軸都是一樣的

分別為

  • 吸引:展示你身為男人的價值
  • 建立關係:建立彼此的信任&默契
  • 誘惑:性生活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吸收以上觀念
請點擊以下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