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你也得了把妹無力症嗎



這篇,是寫給男人看的

身為一個處在亞洲社會的男人,大多數情形下,我們都被賦予『狩獵』的使命。

意思就是,一段感情從開始到結束,我們通常是主動的一方:


●我們要主動製造邂逅的機會
●得要主動開場
●必須在一開始聊天時延續話題
●得hold住互動的節奏,避免話題乾涸無趣
●遵守獎罰理論,讓彼此的地位不至於傾斜
●將兩人的關係定位,避免只是當個朋友
●主動分享自己的生活,鼓勵女人也分享她的生活,增加信任及舒適感
●細心觀察雙方的興趣指標升溫到甚麼程度
●並在適當的時機鼓起勇氣牽手以及接吻
●最後,營造交往或上床的氣氛,然後決定一段感情是繼續下去or 就此結束


有這麼多的事情,都是男人應該要主導的


相信你看到這,就覺得好累,為什麼讓女生喜歡我,這麼地麻煩?

如果你這樣想,那你可能已經得了 『把妹無力症』....




感謝約會Sofa朋友J***********願意提供聊天截圖


上方的對話截圖是某位購買Hitch方法:吸引力(上)的朋友,透過Line@與我的對話。

翻成白話點的意思是:

我想要讓女人喜歡我,但我不想用女人會有感覺的方式吸引她!所以,我沒有動力去改變目前的自己



這也是將近80%來找我們諮詢的男生,會煩惱的問題!



仔細想想,這其實是個很愚蠢的想法,我們國文課有學過這麼一句話: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意思是,如果你想要讓女人陪伴你,滿足你的感情需求,就要給女人一個心甘情願陪伴你的動機

也就是要讓她們喜歡你



這是很基本的,想要滿足感情需求,卻不願意付出時間讓自已成為有魅力吸引女人的那種人
就好像你去7-11買巧克力卻不願意付錢一樣

這種想要撿現成的偷懶心態,就是所謂的把妹無力症的根源!


久而久之,你只能想像吃巧克力的美好,但因為你沒有真正地付錢去買,所以都只能在夢裡吃,夢醒後,你還是只能看著那些有能力付錢的男人,吃著你一直很想吃,卻因為不願意付錢而吃不到的巧克力(而且是好幾條)。



那麼,為了讓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女人,而不是在那裏自怨自艾,你得先面對自己,兄弟


為了讓你也能在感情中成功,我替你準備了一套簡單的check list

目標:


這是最重要的,你得先有明確的目標,才會有動力往下進行!



你的目標是什麼呢?


是交一個女朋友嗎?還是想要體驗讓喜歡的女人因為你的吸引力而喜歡上你的過程?抑或是單純想成為一個把妹達人,百人斬千人斬?


不管是什麼,只要可以燃起你的動力,你就有可以驅動你前進的目標了



方法:


要得到女人,你勢必得知道正確有效率的方法是什麼,天下的男人在思考如何讓女人喜歡上自己這件事上面,大概可以分成3種:



第一種:不聽勸告,行動派型



這種男人只用自己認為對的方式去和喜歡的女人互動,儘管網路上已經有眾多案例分享,仍然固執己見地認為,自己覺得好的方式,女人也一定會喜歡


所以他送了女人不一定會喜歡的鮮花、管了女人生活的大小事,把自己定位成女人的男朋友(即使女人連他的朋友可能都不想當)

--------------------------------------------------------------------------------------------------------------------------
★延生閱讀: 曖昧前暈船,真的會害慘妳/你!!
--------------------------------------------------------------------------------------------------------------------------

到最後這樣的男人,往往會進化成工具人,或者恐怖煩人(沒再一起可能不能稱之為“情”人,就稱這種人為恐怖煩人吧!)


第二種:虔誠信仰,盲目跟隨的書卷哥型



另一種男人,在尋找吸引女人的方法前,他們很聰明,想說,如果我要知道女人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

直接問她不就好了嗎?


的確,在學校讀書,好像凡事都有一個正確答案,但你如果把學校那套搬到感情世界裡,很有可能會成為感情世界中的大雄


你不需要去問女人:欸 妳喜歡怎樣的男人?

然後從她那邊得到答案後,去改變自我


不用這樣


因為很多時候,連女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怎樣的男人,所以你去問她
非常可能會浪費你的時間

(或者說,有誰真的知道自己喜歡或適合的對象是怎麼樣的嗎?很多時候,在相處後你發現對方跟自己當初的期待不同,但你已經投入了感情所以就此將就,可能才是事實)


第三種:按部就班把妹型



你只要知道,女人會被怎樣的特質所吸引,怎樣的生活態度所吸引,喜歡和怎樣的男人一起玩,這樣就好

然後試著去衡量,你是否願意讓自己的生活態度改善,變成一個你自己都滿意的人

令人振奮的是,大部分你會喜歡的女人,她們所喜愛的男人都擁有類似的特質,而且就是擁有好的生活態度的人!


Hitch我個人的改變,以上3種我都經歷過,因此吃了不少苦頭
也花了比平常人還多的時間,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我的成長心路,可以看看下面連結的系列文

--------------------------------------------------------------------------------------------------------------------------
★延生閱讀:【問題篇】宅到靈魂深處的人到底該怎麼樣提升自己的魅力?
--------------------------------------------------------------------------------------------------------------------------


執行:


有了目標,也選對方法後,你仍然會在內化的過程中遇到挫折。


到了此階段,你的問題只在於,能不能持之以恆地投入

或者說,當初你目標給予你的動力,能否帶著你克服實際與女人互動所遭受的挫折


如果可以持續下去,你絕對會變成PUA
如果不行,你也會發現自己進步了,但可能跟你當初預想的狀態有差





最後呼應開頭說的,男人天性就是要狩獵,因為不狩獵,我們就會餓死
現在的社會下,我們已經不需要實質意義上的狩獵

只要去超市買食材回來烹煮,就可以飽餐一頓,不狩獵也不會餓死



但是在感情上,如果你會因為無法吸引到中意的女生而失落(這騙不了人的!)
那麼你的內心仍然存在著遠古時期的狩獵本能,而不像目前的日本男生一樣,對愛情感到麻木

這樣的話,你就不應該再跟我說,我想要女人,想要感情的交流、想要交配
但我不想成為女人瘋狂著迷的那種人,只想做自己



做自己本身沒錯,但如果你目前做的自己,連你偶爾檢討自己時都搖頭的話
那這就不是真的做自己

在我眼裡,你只是在逃避,你懶惰,你是個不肯改變的廢物,什麼30天改造計畫,只存在你的筆記本上,根本沒有付諸實行

你只是真的在逃避 逃避花時間和精神去變成更好的自己罷了
而且我有理由相信,在感情中你是如此的態度,在生活其他面向,你可能也是如此



不要忘了,把妹能力本就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反映
大家都喜歡,擁有好的生活型態的人

不分男人女人,只有一張嘴的男人,是永遠無法長久吸引女人在他身邊的


而你若想去除把妹無力症,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你埋在手機螢幕前的頭挖出來
動起來,做任何你本來就該做的事情,因為你的生活就應該這麼多采多姿




我是Hitch,如果你有感情或生活面的問題想找人聊聊、又不想讓生活圈內的朋友知道
在 約會Sofa的官方Line@中,我在這等你

Line@ ID @cww3202z

加入後請指名Hitch,我看到後會與你聊聊(第一個問題免費,放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