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附上聊天截圖及每句話的解析】Wootalk 自然聊天&交換LINE後該如何繼續:讓妳全面了解兩性聊天時在想甚麼!


嗨 我是Lance

你是否對於Wootalk上的聊天感到挫敗,不知道該聊甚麼呢?
或是你有點本事,交換LINE了,但看到女生的照片後,卻發現自己忽然不知道該聊甚麼?

今天我與你分享我的自然聊天法,一次解決你上述兩個問題
並針對每個聊天的互動,一個一個解釋給你聽,讓你全面理解從陌生人到吸引建立的過程!

Wootalk網聊部分:開場+建立吸引+要LINE


想解除孤單寂寞,第一步就是打開你的Wootalk
然後重複嘗試到對方是個與你一樣,單純想聊天的正常人


一開始隨意開場,這在我們的其他Wootalk文章中已經講爛了,自己去【約會聊天技巧】專欄找

建立吸引的部分,這裡我用的是Hitch方法:吸引力(上)中的橋樑台詞,並搭配釣魚理論,先丟餌:想跨年惹,可是還有很多報告要寫

她吃餌了,分享她的生活:我只剩一個作業,再來就是等期末

因此我獎勵她,用我的幽默:分你一個報告


她接收到我剛剛的玩笑,分享她的真心話:想輕鬆放假
我加碼一句橋梁台詞:小氣耶(這是誇大的方式,我們都知道我在開玩笑,但氣氛就是很輕鬆,沒人當真)

由於我的心態輕鬆,講話讓她覺得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沒負擔,她很快透漏了她的興趣指標:問我是不是大學

回應女生問題的技巧,Hitch方法:吸引力(上)都有,我不多講
只在這裡提供我的方式:讓她猜

女生的回答,在剛認識時,你不要傻傻的每個都馬上回答
這是橋梁台詞中的圈套話題

別像個學生一樣,爭先恐後回答她的問題,你不會因為這樣而讓她對你更有感覺
所以別當妙麗格蘭傑,ok

總之,利用她的問題,創造另一個互動的機會,這裡我讓她猜,她猜完後我就照經驗直接回她:禮尚往來

讓她說說她的經歷(由於這是她開啟的話題,我這個時候問她相同的調查問題,對她來說不會厭煩,這是交換的概念,交換這個聊天方式在Hitch方法:吸引立(下)有詳細的教學,但是這本書你可能要等一陣子,不要再私下密我們了,Hitch很忙的)


她沒有回我她是不是大學生,但她說她可能會離開,這對一般菜鳥PUA可能是考驗,你們會覺得沒搞頭了

我覺得這是轉機,可以直接要LINE

直接跟她要LINE

她當然有矜持,會抗拒一下:考慮一下
然後說好冷

她想轉移話題

但我知道前面聊天她有給我一個興趣指標,加上她沒有拒絕我,而是給我曖昧的答案。
現在要可能會成功
所以我霸氣回應她的矜持:說到做到喔
我直接忽視她的轉移話題,這是PUA的吸引力特質 領導力的具體實現
當然我這句話的框架含有一點開玩笑的成分

補充一下,她會覺得我的霸氣回應是有趣的 而不是認為我在驢她
原因是因為一開始我就建立輕鬆的氣氛!



為了以防萬一,我再補上一句:要去做實驗了

這是我的無興趣指標,讓她的壓力小一點(同時也是我的高價值展示)

所以她在我的領導力特質+幽默+無興趣指標的刺激下,感覺對了
跟我換LINE了



在LINE上持續話題溫度的方式


換LINE後,有很多很多朋友私下問我們,提到他們覺得不知道要跟女生講甚麼
因為看到照片後,發現這女生不錯,就開始有得失心

我想說,你怎麼會不知道怎麼聊?

一切來自於你的得失心

要解決這個問題,你要多找女生聊天,被打槍打槍打槍直到你不在乎

然後你就沒有得失心了 這就是你開始成功的時候

現在讓我示範該怎麼聊


換到LINE後,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開場
看她的狀態消息,然後用這個當話題

這個女生她寫一串日文
所以我就用這開頭
並且加入曖昧的話語:角色扮演

請她當我的日文小翻譯

角色扮演的規則和使用方法



因為我略懂日劇,所以這個話題就一直延續

但你不要為了迎合她的興趣
就跑去看完一整集的日劇

別浪費時間了
你要用你的生活 你愛的事情
編製成故事

把她吸入到你的世界
而不是為了她去做自己本來沒興趣的事情
只為了讓她開心

如果你是這樣迎合的人

你沒救了

快來諮詢 讓我們罵罵你



日劇話題差不多沒有熱度了
我果斷放棄這個話題

開始用曖昧的基本方式:冷讀

來吸引她更投入

冷讀怎麼用?在我們的網站的某篇文章中,你找一找有天你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一直冷讀她,她就丟了一個廢物測試給我

廢物測試是雙面刃
回答的好,她的廢物測試就會轉成興趣指標

她會開心 情緒被你影響
你就在這回合的社交鬥智上成功了

我回她:那可能要收費了

背後的框架就是輕鬆 自信 不被影響的情緒

所以我通過了測試



關於Wootalk的聊天法,我將我自己的所有訣竅都放在這本書裡!

Wootalk聊天方法:購買連結

妳也可以先看試讀版:免費試讀連結

晚安,期待下次見面

-------------------------------------------------------------------------------------------------------------------------

另外,我們所有的著作如下,有興趣可以參考

Hitch約會Sofa 相關約會指南&聊天話術:  請點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