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一次錯就出局?其實你早就出局了!


早安,今天我很早起

好吧其實我沒睡,剛剛在Catch版看到有鄉民問說:為什麼我犯一次錯,女生就對我超冷淡

難道才一次錯,就被判出局了嗎?!

我想說,其實你早就出局了!

只是你自己從沒意識到一些導致你出局的小細節
因為你只想到自己(欸欸,亂用經典名句)


我們回到正題,你可能遇到過下列狀況,然後女生就不理你了…


  • 我只是利用上班的空檔去跟她聊天,而且也只是聊公司的事,為什麼她忽然賴也不回我了?
  • 明明糾團一起出去玩,她都會跟我互動,為什麼她不跟我進一步互動!
  • 曖昧的張力我有營造阿!而且她都已經答應要跟我明天約會了,為什麼忽然跟我說她不想出去了?

諸如以上的問題,我們替你解答:你並不是犯一次錯就出局,而是長久累積下來的小錯誤
導致你出局的

只是你沒發現,也沒去注意





現在,就讓我們來充當愛情診療師,診斷看看上述3種出局的情況,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狀況一:公司女同事不再回我訊息


(以上取自Hitch 約會 Sofa粉絲專頁之訊息)

先說結論,你忽略了對方從你鱉腳的聊天方式後面所感受到的事實:

這個男生喜歡我,一直找我聊天,但是他只跟我聊公司的事情,我不知道他聊這些的目的是甚麼,可能是沒話題吧

但我覺得好煩…他又來了,我還是封鎖他好了!

這很殘忍,對於一個內心渴望愛情,但不擅言詞的你來說,可能不懂自己的聊天方式已經讓女孩反感,她要的是一個能逗她開心的人啊!

只講公司的事情,顯然無法讓她開心。

狀況二:一起出去玩她OK,感覺也不錯,為什麼她不喜歡我!



(以上取自Hitch 約會 Sofa粉絲專頁之訊息)

你的問題在於錯判興趣指標,女生跟你單獨邊走邊聊、聊感情的事不一定代表甚麼
要看的是你和女生的前後互動,如果你只是忽然冒出來,跟一個心裡把你當朋友的女生聊感情

她可以基於禮貌,還是會跟你聊,這真的不代表甚麼!

雖然有些技巧派的書強調把妹宛若一場遊戲,但與人的真誠互動才是重點
沒有所謂的必勝慣例

必勝慣例存在於你的生活模式中

狀況三:她一開始都跟我聊得好好的,怎忽然爽約了?



你的狀況,我也遇過

這是一種吸引力做足、但信任感不足夠的情況下,女生會有的典型反應

你的吸引力讓她的情緒被刺激到,進而獲得了滿足
但是你卻沒有讓她多了解你,建立彼此間的熟悉感

因此當她一個人恢復理性,冷靜思考你們的關係時,她會覺得你們好像也沒那麼熟
加上你之前熱切的邀約,你也就不難想像她心裡的壓力了

以上3種情況是我們常常遇到的,你需要更了解女孩們的想法與思維
如果你不懂,就會出局!

那你說該怎麼後天改善我不懂女孩的這項缺點呢?

請點我:點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