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交友軟體要賴】weTouch 10句話內讓你要到正妹的Line!—不囉唆版


大家好,我是David X,

有朋友反應說,希望我們多介紹weTouch的聊天技巧

今天就分享給你們 快速要賴的慣例,你將在10句話內得到她的Line




不囉嗦,直接上對話範例







讓我來說明這個慣例怎麼使用:

開場白


這裡我們採用的是歌詞開場,你就打一句耳熟能詳的歌詞,女生會主動接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幾乎所有女生都會接)

橋梁話題


開場白後的橋樑話題,是用來表達個性的。這裡我們打:先加我賴吧這樣就可以打給我了說到做到喔

這是一種圈套,其實從開場白開始就是圈套了,一切都是精心設計的。
她一開始只是想接歌詞,但沒想到在接了之後,你說了這句橋樑話題,瞬間扭轉她原本只是想接台詞的心情,好像她剛剛講那句台詞是要追你一樣!現在她會知道自己上當了,但又知道你在開玩笑,所以在又好氣又好笑的情況下,她容易產生混亂

想知道完整的橋樑話題,請購買我們的吸引力指南:Hitch方法:吸引力(上)

框架


第三步,框架。當她在混亂中回答你:哈哈,還真的喔!這是個廢物測驗,你如果回:我是在開玩笑的,那你就gg了;相反地,你要展現堅定的框架,就是要她的賴,只是你要用開玩笑的口吻說,這裡我們的說法是:真男人從不開玩笑(裝嚴肅,是假性失格中誇張的一種)

想知道假性失格的話術及慣例,請購買我們的Hitch方法:吸引力(上)
想在20句話內得到女生的賴,請購買我們的:交友App:20句內要到她的LINE

她開心的話,一切就好辦了。我們都知道,當女生處在開心的情緒下,有多好說服!


換賴之後


換賴後你要再開啟一個話題,目的是延續剛剛的對話熱度,這裡女生主動開話題,是個興趣指標(其實在一開始她願意接你的歌詞 and 她加你賴 這些都是興趣指標,而且算強的)

別再說吸引女生很難了,要賴也不難,重點是你的心態,你沒有自信,一切都會變得很難

-------------------------------------------------------------

想在20句話內得到女生的賴,你需要這本交友App:20句內要到她的LINE

-------------------------------------------------------------

-------------------------------------------------------------------------------------------------------------------------

另外,我們所有的著作如下,有興趣可以參考

Hitch約會Sofa 相關約會指南&聊天話術:  請點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