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她提出分手 or 拒絕你的感情後,你該如何回應才能完美退場?


各位朋友好,我是Hitch

你是怎麼回應的,當她提出分手 or 拒絕你的感情之後?

由於最近Hitch和喜歡的女生玩完了,雖然比較像是朋(ㄆㄠˋ)友
但投入的感情畢竟是真的,因此也難過了好一陣子

因此,趁這個機會,我想跟你們分享&討論

她提出分手 or 拒絕你的感情後,你該如何回應才能完美退場?


Hitch的經驗談


關於和喜歡的人分開後,怎麼處理情緒,我有很多經驗可以跟你分享

由於我知道怎麼做來讓女生喜歡我,所以我談戀愛並沒有甚麼問題

有問題的地方在於,互相喜歡甚至發生關係後,我們跟女生的相處就不只是讓她喜歡你這麼簡單了

而是將你的生活、個性及價值觀赤裸地呈現在她的面前
同樣地,她也是將她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你

這樣問題就來了,我們在更了解對方後,發現真實的她可能不像你當初渴望的女生所該有的樣子,理性的你覺得可能跟她並不適合

但感情卻已經投入下去了
身為男生你會想再試試看,不想讓這段緣份就這樣去了

.....

這是我認識的大多數男生對於感情的看法
當然Hitch對感情的態度也是如此

不過......

女生可不是這樣想的,當她們在你身上
找不到所謂的「感覺」時
她們就會覺得煩
有想離開你的感覺


該怎麼面對她提出的分手要求


我曾經因為自己感情上的不成熟 or 對方自身的問題而在半年內換了3個女朋友

如果再加上所有和女生分手(離)的經驗
前女友、朋(ㄆㄠˋ)友 or 曖昧對象等

我可以總結出一個面對她提出分手時你唯一可以做的事

在你已經確定她對你的感情已成死灰的情況下,
當她對你說出想分開之後

你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瀟灑地讓她離開

我知道你可能還喜歡她
也可能你也沒有感覺,只是想再看看有沒有辦法隨著時間推移而死灰復燃(但她不這麼想)

總之,不管是因為尊嚴或是你心中對她的重視未死
她的感覺才是重點

你不能死纏爛打,也不要跟她講道理
她只會覺得更煩

一個不感興趣的路人一直跟你講他充滿失落的故事
你會不會覺得煩?


弔詭的是,當你瀟灑地說出這句話並轉身離開,她心中會覺得放鬆,且會有種失落感
因為你沒有展現你的低價值去要求她回到你身邊

相反地,你雖然難過,但你自己去接受心中的情緒
留給她的,是你最後的體貼

反而她有可能會在之後回到你身邊(有機會,但不大)

瀟灑話的說法


當她提出分手,你當下的心臟就像是被狠狠地揍了一拳
當你吞吐口水,泯泯下唇之後

第一句話應該說:

『恩...我們分開吧』

因為這是她想聽到的

第二句話你該緊接著說:

『我其實快哭了,我一直很珍惜跟妳一起經歷的所有事情,都放在我腦內很重要的房間裡』

『不過我不能自私地把妳留在我身旁,我心中從一開始到最後都只在乎一件事,就是希望妳能快樂』

『所以同意妳的決定,是我最後能讓妳快樂的方式』

然後她只要曾把你的感情放在心上過,她會不忍心並安慰你
你就釋懷地謝謝她
然後冷淡點,別繼續聊了,這樣只會讓她的愧疚感越來越少

離開
讓她自己想一想該怎麼做,讓她好好感受這份難熬的情緒

然後你利用這段時間療傷
找回自己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