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Hitch方法好讀版】 (2/7) 貫穿任一段男女關係的背後秘密流程---第3階段:價值展示


在上一篇【Hitch方法好讀版】 (1/7) 貫穿任一段男女關係的背後秘密流程中,我們已經簡單地了解狀態及開場這兩個部分

而本篇文章將繼續『Hitch方法』中,流程(狀態→開場→價值展示→對方參予→製造曖昧→約會→感情升溫→維持感情)的第3階段:



價值展示 這個部分




朋友,等等
在開始講解這個階段之前 讓我雞婆地再幫你回覆一下記憶
由於『Hitch方法』是一個直線的過程,所以在上一篇中的狀態和開場是必須先完成的步驟
搞定狀態開場白被你喜歡的對象接受
接著就是價值展示的時間了

價值展示


『Hitch方法』中的價值展示 和加拿大把妹達人Mystery所提出的高價值(DHV,Demonstration of Higher Value)一樣的概念

DHV是指,透過有趣的慣例 or 各種談話細節,來傳達出你個人的優點。而這個優點剛好是你喜歡的對象所喜愛的

Mystery在教導他的學生時,會建議學生們直接使用別人的慣例,因為那些慣例已經被驗證能有效地傳達出一定的DHV
而且Mystery認為,初學者可以在一開始躲在現成的慣例後面,至少不會愣在現場

但是,我並不喜歡使用別人的慣例

原因有二

  • 那些並不是你本人所切身經歷的故事,從你的嘴巴說出來,感覺就是少了一份真實
  • 好用的慣例一定有很多人都用過了,當你和女人講述此慣例時,她如果聽過,只會覺得你是個玩咖,而且沒梗

基於以上原因,在這一階段我想交給你的
不是現成的慣例,而是和你一起設計專屬於你的慣例


在這裡我想跟你坦白,『Hitch方法』的價值展示有多種呈現方式,在此我僅提供一種我認為最有效的方式: 說故事




說故事


指將你之前發生的故事重新編排後,用有趣的方式表達出來。

這裡有衡量標準可以讓你知道,自己的故事是否能表達出你的高價值

  • 能傳達至少兩種反差的情緒(熱血的&尷尬的)
  • 前後呼應的
  • 不該超過2分鐘
  • 故事能否在聽者的腦海中產生畫面
  • 是你印象深刻的回憶

在這裡我分享一個自己的故事當作範例

“這是我國中的故事。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聽說暗戀的女生開始迷上打網球,放暑假之後我馬上把所有本來要拿去買模型和遊戲王卡的積蓄,拿去買了一支網球拍。在我家旁的網球場,每天和牆壁一起訓練球技,希望有一天能在她面前展現帥氣的一面。

練了一整個暑假後,我的機會來了。班上一個同樣喜歡那個女生的男同學A找了我和我暗戀的女生以及其他兩個男同學B和C一起去我家旁的網球場打網球。我心裡狂喜,在我練了兩個月的場地打網球,實在對我太有利了!我一定可以用我帥氣的球技擄獲她的芳心。

當天,天氣一樣很炎熱,但我很輕鬆的把男同學B和C打爆。正當我沾沾自喜的轉頭,想說我暗戀的女生一定目不轉睛的看著我時,卻發現她和男同學A兩個人在樹茵下你一言我一句的談笑。於是我帶著男同學B和C一起去樹茵下找個位置坐下。

才剛坐下,男同學A就不懷好意地對我暗戀的女生說:『我想,在座的各位都或多或少喜歡妳,那我問妳,如果我們現在跟妳告白,每個人成功的機率有多少?』我這時才知道,馬的原來我們都被男同學A給設計了,這次的網球聚會原來是男同學A用來剷除競爭對手的策略阿

我暗戀的女生開始對每個在場的男生說:『恩...如果你們都跟我告白的話,男同學B的成功率有10%...男同學C有15%...至於男同學A嘛..有30%喔』我超級開心,因為100-10-15-30後,不就代表我跟她告白的成功率有45%這麼高!不枉費我一整個暑假跟牆壁默默苦練網球了,哈!

這時,大家開始鼓譟:『所以Hitch跟妳告白的話,成功率有多少阿?』其他男生緊張地問
而我儼然一副勝利者的姿態睥睨所有男生,等待她的回答

『0%!』她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

『什...什麼?』我驚訝地結巴『不是45%嗎?』

『喔~45%那個男生沒來啦』她說

...靠腰”


以上是我常講的故事,從一開始的為愛熱血,再到中間的轉折,再到最後女生公布答案前的驕傲,然後緊接著來的尷尬、挫敗(對於聽我講這個故事的女生來說,她們反而覺得我敢自在地講以前發生的糗事,是一種自信的表現)將各種情緒帶起,對於聽我講故事的女生來說,就像坐上感情的雲霄飛車,各種情緒不斷地變換,一個接著一個

而我的故事也遵守著前後呼應,也就是有邏輯的從一開始努力練球,到後來的網球約會,再到樹茵下的審判時間,最後描述我內心的轉折,一切都遵守起承轉合

當我講這個故事時,搭配我的停頓,大概在2分鐘左右講完,不會講太久,導致聽眾失去專注

而我在故事中用了很多描述場景和感情的用語,也讓聽眾光聽我講就能有畫面產生在心中

最後,這個故事是我真實發生的糗事,在當時覺得很糗,但現在反而變成我展現價值的好幫手
重要的是,這是我自己經歷過的,所以我可以講的很有熱情,講幾次都不會膩,而且很真實
不會讓妳覺得我在硬背課文,而是在邀請妳進入我的回憶的那種 分享我這個人的感覺


除了故事編排的好之外,你必須要能將你的故事妥善表達
才能將對方拉進你的世界中

因此,表達能力就成了關鍵的因素
這包括了音調、手勢、表情、停頓等肢體語言的呈現

在我們2017年中上架的『Hitch方法』中,你/妳可以找到完整地引導方式
設計出屬於自己的高價值故事及更多展現高價值的方式!

如等不及,可先看我們其他的指南

To be continued




1 則留言:

小妹外送茶約妹約炮一夜情處女奶水人妻無套+肛交+內射+口爆+奶炮+一夜情+奶水媽媽+清純大奶學生妹網站www.ny076699.com 提到...




[臺妹外送茶桃子外送茶加賴kk00336 或賴87kk5【Telegram:kkk141】
聖誕節免費加入色群免費加入炮群半價套餐約妹火辣氣質單親妹妹兼職 翹臀大屁屁玩後門無套內射後門口爆口交
圓圓 164/E奶 49kg還有很多奶水可吸
因為剛生玩baby老公就跟小三跑了
也不管她跟小孩所以沒辦法下海兼職養小孩
可LG 奶泡吸奶水 舔鮑 69 殘廢澡 口交 無套BJ
還有更多可看你們自己在房間怎麼玩 很好互動
現在孩子睡著了放在媽媽家自己出來掙點奶粉錢
有興趣的哥哥可以嘗試看看噢!
加賴kk00336 或賴87kk5【Telegram:kkk141】主動密我看處女自慰影片+色情炮友群
加賴kk00336 或賴87kk5【Telegram:kkk141】主動密我看本人自慰影片+免費炮友群
下載Telegram賬號:kkk141加我主動密我看自慰影片免費炮友群](http://WWW.ny076699.com)




[臺妹外送茶桃子外送茶加賴kk00336 或賴87kk5【Telegram:kkk141】
聖誕節免費加入色群免費加入炮群半價套餐約妹火辣氣質單親妹妹兼職 翹臀大屁屁玩後門無套內射後門口爆口交
圓圓 164/E奶 49kg還有很多奶水可吸
因為剛生玩baby老公就跟小三跑了
也不管她跟小孩所以沒辦法下海兼職養小孩
可LG 奶泡吸奶水 舔鮑 69 殘廢澡 口交 無套BJ
還有更多可看你們自己在房間怎麼玩 很好互動
現在孩子睡著了放在媽媽家自己出來掙點奶粉錢
有興趣的哥哥可以嘗試看看噢!
加賴kk00336 或賴87kk5【Telegram:kkk141】主動密我看處女自慰影片+色情炮友群
加賴kk00336 或賴87kk5【Telegram:kkk141】主動密我看本人自慰影片+免費炮友群
下載Telegram賬號:kkk141加我主動密我看自慰影片免費炮友群](http://WWW.ny07669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