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下篇)框架理論——如何建立正確的聊天心態&透過談話傳達你的吸引力價值?【範例篇: 我的少女時代】



本篇將以『我的少女時代』中,徐太宇和女孩們的對話,來作框架理論的實例......



翹課



徐太宇找林真心翻牆翹課
那時候林真心不想去
但是徐太宇的框架很清楚:『翹課很刺激』

因此徐太宇所講的話、肢體語言都充滿說服力&熱情
林真心也因此半屈服他的要求(翹課)

這就是框架比較強的經典例子
可以讓原本主見沒有很強的女生
聽你的話

叫劉德華唱給妳聽



得知林真心喜歡劉德華後
徐太宇信誓旦旦讓劉德華唱歌給林真心聽

這背後的框架是:『放心,交給我辦』

儘管當下徐太宇沒有任何本錢可以實現他的諾言
但是對自己的自信
使得林真心覺得可以信賴他

這個框架讓林真心感受到
在徐太宇身邊可以安心
可以相信他的話

壁咚



在徐太宇和林真心剛認識時
在包廂內
徐太宇『壁咚』林真心

徐太宇的肢體語言意志堅決
且沒有任何意圖

因此林真心即使一開始覺得自己要被XX了
也慢慢感受到徐太宇的善意&充滿野性的交友方式

但......這個行為換成有色色意圖的男生來做
會很快的被女生察覺

因此 請記住你的意圖就是你的框架

即使你對這個女生有那方面的遐想
如果你想讓她接受你的真心
那就再見她之前讓色色的意圖盡可能的減到最低 比較有效直接的方法


像是.....打手槍


我覺得對於精蟲充腦的男生
見自己喜歡的女生之前打手槍

是個很好的維持聖人模式

等你和女生的相處經驗變多時
就不用在每次見到女生前打手槍了(因為你習慣女生的陪伴)

但你和女生經驗不足的話
建議還是聽我的

不想打手槍
也可以把冰塊放在褲檔裡(我沒試過...你可以試試看,再跟約會Sofa的各位分享,我會特別為你開一個專欄)



以上是我們框架理論的實際範例
搭配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作的解析

分享結束!

-------------------------------------------------------------------------------------------------------------------------

※本篇提供的技巧僅為Hitch方法中的10%,如果你很渴望將我們的聊天技巧∕慣例等知識和經驗吸乾的話,請索取一份


Hitch方法:吸引力(上)

想再多了解這本約會指南,請參考這篇文章→點我

-------------------------------------------------------------------------------------------------------------------------

另外,我們所有的著作如下,有興趣可以參考

Hitch約會Sofa 相關約會指南&聊天話術:  請點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