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3種方式讓她投資在你身上!【實際操作教學】



大家好,我是Hitch

在上一篇吸引她以後,如何不斷升高她對你的喜歡?【基本概念介紹】』中,我們提到了在『讓她習慣&喜歡你』這個階段中有3件事情一定要完成,分別是:

  • 使她投資更多
  • 曖昧
  • 培養默契

而本篇文章專門解析『使她投資更多』該如何實際操作!


投資,在這裡是指使她願意為這段關係付出金錢、感情及時間。

當她在這段關係中投資了,這段關係對她來說是重要的
因為「這段關係是她付出過努力所爭取來的」!

現在,讓我們一起了解投資中的三大要素吧!

金錢



讓她在這段關係中付出金錢,這一點因人而異。
端看這個女生對於金錢的態度&你對金錢的態度

你必須在吸引她之後,透過閒聊來打聽她的態度
一般她的態度可能是以下3種之一:

1. 她覺得男生就該付全部的錢


如果你是個豪爽闊氣的人,手頭也寬裕,就付吧!
但你若不喜歡,她也不讓步......掰囉!


2. 她覺得男生就該付全部的錢(但願意適時讓步)


出去玩,她願意付20%,你付剩下的。

3. 她覺得應該各付各的


如果你的女孩有這樣的原則...... 恭喜你!她是個體貼的女生
但我必須提醒,照我的經驗,你不能太常請客,她會感到壓力!


不管是以上哪種,你都必須在約會初期就知道她對於金錢的真實態度,才不會在交往後為此爭吵
至於用什麼方法得知?請點我


以下依照她不同的金錢觀提出「使她投資的策略」

如果是1. 她覺得男生就該付全部的錢這種情況,第一次約會我還是會付全部...但之後會找機會跟她說我對金錢的態度(各付各的,重要節日我付)
她可以接受才能繼續跟我交往下去,不要就拉倒

如果是2. 她覺得男生就該付全部的錢(但願意適時讓步)3. 她覺得應該各付各的
通常Hitch會在第一次約會需要結賬時,製造『分工合作』的感覺......什麼是分工合作?


舉例來說,你們第一次約會總共去瓦城、信義威秀兩個地方,瓦城消費是500/人,信義威秀電影票400/人,所以飯錢和電影票是差不多價格的。

Hitch會這樣做......在瓦城吃完飯後,你先付兩個人的飯錢,並跟女生說:「我付瓦城的飯錢,你付電影院的開銷。」

但......這樣跟吃完飯各付各的&買電影票時各付各的差在哪裡?


差在她的感覺


儘管她知道,你們實際上是各付各的... 但因為她付了所有電影票的費用,她會有種「是她請你看電影」的感覺

這樣一來
在她心中就會產生對你付出的感覺了


感情



讓她投資感情,就是讓她分享她的喜怒哀樂。

她如果持續地在你面前流露出各種情感,她心中會認定你是重要的人(因為在你身邊,她可以放心做自己

如何讓她投資感情?

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透過故事

透過你的故事,可以讓她產生共鳴
一個好的故事能夠勾起她快樂的回憶,也能夠瞬間讓她體會難過的情緒

簡單來說,就是讓她的感情在你面前不斷流露
開心的、難過的、嫉妒的、不安的...不斷循環

當你用故事激起她的情緒後
身為情感動物的她,會很享受情緒帶給她的快感
這是會上癮的

同時,她知道在你面前可以放心投入情感
和你的聯繫會不斷強化

可是...我們不可能有這麼多故事可以分享啊?

一個簡單的方法是注意生活周遭所發生的事情回顧過去讓你印象深刻的回憶

哪怕是你看到老奶奶在馬路上跌倒,你去扶她
扶她之前你在心中掙扎要不要上前扶她,萬一老奶奶是「假摔倒,真詐財」怎麼辦?
但最後你還是去幫助她了,老奶奶的反應給你什麼感覺?都可以跟你的女孩分享

或回憶小時候跟女生告白之前,心中的期待,但準備了好久的卡片被告白對象退了回來,因為你把他名字寫錯...

諸如此類的小故事都可以勾起她的情緒,只要你知道怎麼正確透過故事表達你的情緒

在我正在寫的教學書中,就包含了保證讓你講出有效故事的步驟&實際範例
在書完成之前,你可以先試著將自己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筆記下來,並用不同角度去看這件事情

多去體驗生活,就可以得到影響她情緒的力量

時間



讓她投資時間在你身上,方法很多。
在此我提供幾個我常用的方式:

1. 讓她叫你起床


她願意的話,會花時間做這件事。你因此成為她生活中的一部份,當她叫你起床幾次後,她會習慣你的存在

當然不能每天都讓她叫你起床!偶爾讓她這麼做就行(比如禮拜一  and 禮拜三請她叫你)
也可以今天她叫你,明天換你叫她起床


2. 傳照片、語音檔



當你用 Line 和她聊天時,她說她現在在哪裡玩,你可以請她傳張照片給你。
當你們聊到一首歌時,你們也可以各錄一段副歌交換

她這麼做的當下,就是花時間投資在你身上了

3. 打電話


某種程度上,她光是和你講電話,就是很大的投資了。

當然,電話中的話題不能讓他感到無聊。
愛情裡每個階段的電話聊天怎麼聊?男生該講多少比例的話題?
請參考『聊天技巧』專欄

4. 約會


常有人建議:「約出來就知道她有沒有喜歡你了。」
這句話有80%是正確的

有些女生比較客氣,不好意思拒絕你才跟你出來
有些女生老經驗了,和你出來是想要噱你一頓

都有可能

只有當她表露足夠的『喜歡你的證據』
約她出來才能知道她喜歡你了

因為她願意為了你梳妝打扮
花一段時間享受你的陪伴

這是很大的時間投資



雖然我在這篇文章中,分享『投資』的技巧只有2成,剩下的會放在我的書中
但光是這些基礎的投資方法
就可以產生一定的效用


金錢、感情及時間
成功地讓她付出越多,她心中在乎你的程度就越大
成功指日可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