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下篇)培養6個女人眼中迷人的個性!【實際範例】

上一篇『(上篇)培養6個女人眼中迷人的個性!【實際範例】』中,我們一起討論過了如何具體提升你的吸引力特質。

你一定很想知道,我教的這些東西是不是真的有效,所以這篇我將提供實際案例。


注意!此張照片非下方Line對話截圖的女生




吸引力特質的展示範例


這裡的範例,我用Line的截圖來向你們證明我前面分享的吸引力特質是如何運作的。

但是請注意,會有這種效果,不只是因為我擁有吸引力特質!你需要學習更多知識並實際使用它,才能將你體內的吸引力特質傳達給女生知道。

好消息是,這些知識在我們的Blogger都有喔!

宣傳文結束,讓我們開始看展示範例囉!

前情提要:

這是我在某場活動的中場休息時,因為陪朋友抽煙而認識的女生。在現場只和她聊了關於活動的事(約五分鐘,兩根煙的時間),我藉機要了她的line,之後她就先回家了。



中間建立熟悉感的閒聊省略,直接跳到以下兩張




以上藉機展現自己的幽默並趁機戲謔地否定她,中間類似的對話我就先省略了。總之,她感興趣時,就會開始問你一些私人的事。效果如下:


下方的對話是詼諧的,但非常緊湊,不只是閒聊,而是利用一個詼諧的對話延伸出一些我想要的話題(但這不是本篇要談的主題,請看『聊天技巧』專欄)


一樣省略中間類似對話......然後,當你感覺到彼此間有信任感存在時就可以邀約了


之後我約她出去玩,看到機會之窗,就牽手了


用對我的方法後,你只需要讓女生安心,覺得你不是愛玩的壞男人就好了(但是…還是視你想成為怎麼樣的人而定,我是希望你當個對女生誠實的好男人啦)




注意!以上只是部分Line的對話截圖,並不是這幾次的對話就讓女生喜歡你了!一般女生不會這麼隨便的,她們有矜持......只是我為了展示吸引力特質的作用,所以選了這次對話中具有代表性的幾張圖示範

注意*2!你想必一定覺得這幾張截圖對於學習根本不夠阿~~!!!想看完整版的Line聊天技巧,請去『聊天技巧』專欄,我們會定時更新,敬請期待!

注意*3!以上截圖已授權,擅自抄襲者追朔法律責任


你看完以上範例會感覺到,吸引力特質要用行為表現出來其實蠻模糊

............................................沒錯,就是這樣!

因我們將吸引力特質Download到我們的個性裡之後,會透過聊天或肢體語言等技巧將這些『內在、看不到的』吸引力特質傳遞給女生知道。而Download的動作就是本篇所分享的內容!

吸引力特質的系列到此結束,有意見或疑問歡迎留言,謝謝你!

沒有留言: